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版本又落后了?DK冷门英雄上王者,Wei却一把没练过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赛区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很多球队表现都很好。例如,rng队在春季比赛中成功夺冠,不久之后,RNG队将在冰岛举行赛季中期比赛。作为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赛区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很多球队表现都很好。例如,rng队在春季比赛中成功夺冠,不久之后,RNG队将在冰岛举行赛季中期比赛。作为唯一入选赛季中期比赛的lpl球队,RNG现在压力很大。

比赛开始前,所有选手都在进行紧张的训练。由于比赛地点在冰岛,选手们开始使用欧洲服装的账号。不过,RNG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最近RNG所有成员都被赋予了大师位置,这也是第一支所有成员都打大师位置的季中球队,可以说是比较稳定的。

但是最近网友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rng的版本理解落后。我们可以看到DK队的对手峡谷最近以莫甘娜,这个冷门英雄的身份夺冠,这也说明在新版中,莫甘娜将成为t0的对手。但与队相比,魏在排位中始终没有拿出来,这说明队并没有练

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毕竟rng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是dk队。可以说,只要赢了dk,rng夺冠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现在RNG犯了之前一直在犯的错误。近日,企鹅电竞大师气主播西卡和晓晓也在直播中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笑笑对rng队的表现还是很放心的。晓晓直言:最近也看了rng二队的排名,他们也有自己的理解。虽然许多英雄与dk队不同,但这并不意味着RNG会不如他们。毕竟新版本开始后,每个团队都会有自己的理解,dk团队的理解是不正确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