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珍宝阁拿下念总第一封武器,杨洋100万运11JN谛听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 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自从念总进入养老金模式后,他的标志性装备——李哥花43万元购买的第一件武器——就一直在出售。 昨天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自从念总进入养老金模式后,他的标志性装备——李哥花43万元购买的第一件武器——就一直在出售。

昨天,珍宝阁OK哥拿下了念总第一封系武器,成交价在40万左右。武器已经到达OK兄弟的小号上,很快就会到达珍宝阁。

不仅是这件武器,念总的第一个粉丝也是另一件武器,——,最终流向了珍宝阁,被杜歌收为己有。

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诸多神器的最终归宿都是珍宝阁和紫禁城。顶级神器一旦入阁或入城,很难流出,也使得武坛的马太效应更加明显。

除了更新这个武器,珍宝阁还在更新,阿凯正在获取高属性海豹女装,清洁胚胎,3只海豹,100只伤害宠物等东西。

珍宝阁之所以如此强大,与老板超强的实力和超长的续航时间的更新息息相关。

在卖掉第一件武器念总的2只出其须弥童子也摆上了藏宝阁之后,念总这次似乎完全脱离了困境。

遗憾的是,从灵隐寺到齐云楼,再到西栅老街和钓鱼岛,念总都没能赢得冠军

渔岛不仅是坏消息,也是好消息。

昨天,紫禁城聚宝堂出现了一个售价100多万1的超级听力,11项技能全红,是所有服务中的前3名听力。

之所以要放100多万1是为了跨业务指定。根据指定的身份信息,胖虎成功破案,这只谛听正是杨洋运的

第一件武器几秒钟后,杨洋更新了百万努力,看来杨少侠这次是认真玩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