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希女王进本是“真香”,箭袋让猎人圆梦,坐骑是真大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希尔瓦娜斯是魔兽世界的老角色之一,从WAR3到《魔兽世界》,从被遗忘者女王到部落首领,再到反派。玩家误以为不认识进本,的希尔瓦娜斯,进入了暗影世界,于是以尾王的身份进入

希尔瓦娜斯是魔兽世界的老角色之一,从WAR3到《魔兽世界》,从被遗忘者女王到部落首领,再到反派。玩家误以为不认识进本,的希尔瓦娜斯,进入了暗影世界,于是以尾王的身份进入《统御圣所》副本。希, 进本,女王已经成为现实,结局还有待写,但是希女王的陨落真的很香,坐骑和装备都能让玩家找到刷的理由。

希尔瓦娜斯偏爱猎人,弓箭和箭袋同掉落

希女王应该是个猎人。纳萨诺斯是希女王的宠物之一,但在进入影子世界之前,凋零者被泰兰德希尔瓦娜斯摧毁,来到影子世界感觉有些孤独,但在典狱长的祝福下,希女王的实力大大增强,这也是进本的前身。太强的一个角色只有两个结局,进本或一盒午餐。作为猎人的希女王,团团的陨落给了猎人们良好的装备和幻觉。

猎人职业接机,弓箭掉落,装备属性是什么?目前测试服还是占位,改属性的空间还是很大的。但是外观有着炽热的蓝色和野性的风格,造型夸张而酷炫,模特也不是希,女王手持的弓箭,略显令人失望。如果你是法夜盟约,的一名猎人,你可以匹配符合盟约风格的外表。要匹配其他盟约的盔甲有点困难。炽蓝仙野的梦幻感确实和魔兽一贯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

剑,猎人一直期待几个版本的专业专用装备。军团神器外观搭配箭袋,但绑定弓箭。在希女王的遗落名单中,猎人们终于有了一个单独的箭袋出现。这是背上的披风,可以独立转化成箭袋。一共六个颜色,团里降了四个颜色。这是猎人的史诗增强,也实现了猎人的箭袋梦。不管它是不是希女王,猎人都没有理由不刷它。这是希女王对猎人的偏爱。

“复仇”坐骑外观霸气,远比想象的要大很大

希尔瓦娜斯,作为资料片第二团的尾王,传统上在史诗难度下会掉一个坐骑。这是龙鹰山的一个深食版本,名为“复仇”。如果你参考其他龙鹰坐骑,你可能会认为龙鹰不符合希女王的身份,但这感觉就像一个简单的黑色版本的龙鹰,但希尔瓦娜斯的“复仇”会给玩家一个惊喜。龙鹰坐骑不简单,它们真的很大!

“复仇”的模型比普通版的龙鹰,大得多,这是希女王和其他龙鹰人掉落的坐骑的区别。装饰着一种吃得很深的尖刺风格,它比其他龙鹰特效动画“螺旋上升”要霸气得多,这也是一种独特的效果。掉落后,这个坐骑不会让玩家失望。不像龙鹰,的龙鹰山,它够大够酷,早期版本也是有实力的玩家追求的目标之一。

总之,希尔瓦娜斯进本仍然给了玩家一个惊喜,但是他想不出真正的进本,他也可以给猎人玩家一个箭袋。如果说进本希尔瓦娜斯的结局是救赎,那它简称为完美。用冬女王的话来说,暗夜精灵的灵魂有自己的使命,这也为TEDA希的灵魂铺平了道路。暴雪最终会给夜晚和部落玩家一个可接受的希,女王的结局,所以安心刷坐骑和虚幻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