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又起新节奏?UP玩梗兔女郎遭围攻,明日方舟被卷入其中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经历了国际服务光伏和第二次道歉公告节奏的崩溃3仍没有平静下来的迹象。而新梗《女武神》出圈后,很多“圈外玩家”都来嘲讽这个内容,引起了两个圈玩家的

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经历了国际服务光伏和第二次道歉公告节奏的崩溃3仍没有平静下来的迹象。而新梗《女武神》出圈后,很多“圈外玩家”都来嘲讽这个内容,引起了两个圈玩家的争议。

据upmaster“蔡姬莱特"”在明方舟周年直播后发布的视频,由于正处于打破3款国际服节奏的巅峰时期,upmaster对比了两场比赛的内容,吐槽了洋服的内容却没有指明比赛的真实姓名,表达了女武神为洋服选手跳舞的委屈。

从视频的发布时间来看,不难看出这是船游第二年版直播后UP对整个版本的总结。但没想到新版《速成3》上线几天后,就有热心玩家发现了这段视频,质疑UP主要引发《明日方舟"》和《速成3》两个手游圈的“战争”,甚至在评论区,说了“报仇一定要还”这种看似充满火药味的话。

然而,当整个直播内容的评论开始两极化时,UP老板也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并立即在评论区,道歉,解释说他只是一个“道听途说”,指责他不够严谨,没有对两场比赛进行比较,也没有承认自己的问题。

不过从最近《崩溃3》的节奏风暴来看,国际服务事件确实有出圈的趋势。虽然用兔女郎PV来翻它的游戏并不合适,但是在二级圈文化交流如此频繁的情况下,米哈游行为无疑会成为它一生的黑历史,不可能不被其他游戏圈玩家讨论和吐槽。随着节奏的发酵和扩展,游戏中的“女武神”可能会成为一个具有新含义的文化梗。

虽然《崩溃3》官方还没有对整个节奏给出合理的解释,但是经过恶魔和外人的一系列活动,游戏的IP已经衍生出了二次元的各种含义,这其实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尤其是在已经建立了击穿4的情况下,如果女武神人的装备被破坏,无疑对需要厨电加持的二次元手游是毁灭性的打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