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企鹅垄断企业受罚,网友:好是好,这点钱很快从动漫游戏里捞回来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企鹅因为垄断问题被罚款,虽然罚款越来越大?但是这只钱企鹅用他的游戏和动漫产业很快就能赚回来。 很多网友对企鹅的罚款拍手叫好,但也有网友不知道该怎么想,搬出国企给

最近企鹅因为垄断问题被罚款,虽然罚款越来越大?但是这只钱企鹅用他的游戏和动漫产业很快就能赚回来。

很多网友对企鹅的罚款拍手叫好,但也有网友不知道该怎么想,搬出国企给企鹅洗地。

从2010年4月30日到2010年4月30日,根据来自路透社,企鹅的消息,将面临至少100亿元的反垄断罚款,但金额可能低于阿里巴巴的罚款记录

企鹅因未能按照正常的申报程序批准之前的收购和投资而受到惩罚。企鹅在一些商业项目中也违反了竞争行为的条款。

这个报道一出来,网友们就说是正道之光,该鼓掌庆祝了。

有网友说:哦,《王者王耀》的皮肤价格可能会上涨!

对于企鹅来说,钱几乎是无痛的。企鹅收购了很多企业,占据了很大的市场空间。

企鹅最初是一家计算机系统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当时一切都是参照别人的东西来设计的。到目前为止,企鹅的行业已经遍布网络的许多领域,实现了多样化的服务。

孩子们通常喜欢QQ,每个人都使用WX、社交网络、QQ空间、企鹅游戏电子竞技、企鹅新闻、企鹅视频、企鹅卡通、阅读文本等。

企鹅将面临超100亿的罚款

企鹅的家很大。每次推出它的《王者荣耀》皮肤,总会有大佬来买。有些大老板是不会留一套皮的。而且现在经济发展这么好,很多有钱有钱的一代都在玩《王者荣耀》。

除了《王者荣耀》,还有一个流行吃鸡。虽然不是企鹅开发的,但是代理。我们玩的手机游戏基本都是企鹅的。

大型游戏的氪度对于企鹅来说是相当可观的。企鹅的游戏不仅仅包括这些大型的网络手机游戏,还有一些较小的游戏,比如手机游戏、页面游戏等。

比如很多动漫爱好者喜欢《火影忍者》。企鹅与日本合作推出页面游戏和手机游戏。虽然这个游戏和《王者荣耀》和吃鸡不在一个水平,但是不缺有钱的孩子玩。

这个游戏基本上是按照战力强弱来排名的,再加上一些强大的忍者合集,其中最贵的忍者是华邦忍者。

什么是花名册忍者?就是你需要花钱刷花,拿到一定数量的花才能拿到高级忍者,比如六道代图,阿修罗,脏地球等等。

还有一个土豪说为了得到那个叫六道代图的忍者,他花了一万多瓶物理药水,收了一点钱。因为黑箱操作,企鹅减少了体力消耗的概率,所以必须给予经济援助。不光是白嫖的话,估计他们几十年都出不来。

企鹅也参与动画。虽然很多人不喜欢在企鹅APP上看漫画,但是有些漫画真的只有企鹅才有。企鹅虽然为发展国产动画付出了很大努力,但很多都不是没有成员就放映的。

想看就开会员。会员的价格提高了很多。以前是十几块,现在每个月需要20多块!以后需要30多甚至50多吗?

对富二代富三代来说没什么,对家境不是很富裕的人来说就有点无望了。

如果会员能接受的话,成为会员后再为点播多付费就太多了。粉丝迫不及待的想第一时间看自己喜欢的电影。

企鹅只是利用粉丝的情绪,提前推出了会员点播的操作。虽然这个点播的费用看起来不算贵,但是千千的几千粉丝这一小部分加起来就是一个大数目了。

这点钱对企鹅来说算不了什么

有人支持,有人反对。虽然这是一件大事,但还是会有人跳出来为“受害者”感到委屈。就像核废水案,他们总是比较花店的一些相同的东西和不同的东西。

国有企业赚的小千千归国家所有,是为国家自己建造的。而且不是所有国企的项目都是盈利的,比如邮政和很多偏远山区,其他快递都是不发货的。

但是,不管路有多难,地方有多偏僻,国有邮政都会送。

再比如西部穷,人口少,位置偏僻,工业水平不如沿海地区。私企绝对不会去这些地方,觉得成本高,不赚钱。私企重在个人利益和政绩。

我们国企不管成本利润,给西部人民修路,供电,供水,教育,医疗。这些项目在西部肯定是无利可图的,但是国家亏损了还是要开发西部。

没有国企,私企只会搞个人主义,不要想着全面小康,只能一直穷下去。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面留言,谢谢观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