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开放时间预测,切记一点,暴风前夕不是TBC版本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很关心魔兽世界TBC的具体开放时间。很多玩家表示会在2021年5月开业,但暴雪蓝帖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还有风暴前夕也不是TBC版本,那么风暴前夕是什么呢? 实际上是一个连

相信大家都很关心魔兽世界TBC的具体开放时间。很多玩家表示会在2021年5月开业,但暴雪蓝帖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还有风暴前夕也不是TBC版本,那么风暴前夕是什么呢?实际上是一个连接60版和TBC的版本。这个版本只开放了70个赋,当然还有新的种族,部落血精灵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联盟的德莱尼人。战斗系统也有一些改进,70级上限不开放,外域不开放。

很多玩家说TBC版会在5月18日发布,但是暴雪从来没说过这个。现在的新闻是各种预测。至于你信不信,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想要知道具体开放时间,还要看暴雪官方发布的公告.风暴前期开通后,TBC版的开通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

所以根据已知消息,5月份打开TBC版有点不现实。据保守估计,该版本的开放时间可能在当然假如TBC版本测试服再出一些无法短时间内解决的BUG,那么70版本的开放时间就奔着8月份去了的6月底或7月。哪怕是eve版,大家都很期待。毕竟TBC版本会在早开之后陆续推出。

其实整个eve版没有两个月是不过瘾的。毕竟大家都是新人。各种神打架。强化Sa和元素Sa开始向顶端爬升。黑暗牧羊人和猫德终于有机会进入这所学校。最重要的是新职业,不少玩家期待已久的血精灵上线可以在前一版本中训练。相信很多人都准备好了。联盟战士骑士,大师的大元帅真的很帅。相信很多玩家都会为开幕前夜版本做准备。当然还有双手剑。大师其实可以刷几块,像其他职业一样玩PVE。

当然更多玩家对于TBC版本迟迟不开放抱有很大怨念毕竟60版的最后阶段已经开放很久了,但是TBC版已经测试过了,玩家的耐心也逐渐耗尽,而暴雪却在吊着,就是不公布开放时间,连怀旧版都这么慢连,实在无语。我们要等具体开放时间!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