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与远征:分享自己的故事,循序渐进的理解,版本更迭的看法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还好在公测一个月后就加入了这个游戏,算是老玩家了。 一个接一个,我也经历了几个版本的游戏,在剑与远征的世界里留下了自己的痕迹。 有些是记不住的。我现在所记得的,

京文

还好在公测一个月后就加入了这个游戏,算是老玩家了。

一个接一个,我也经历了几个版本的游戏,在剑与远征世界里留下了自己的痕迹。

有些是记不住的。我现在所记得的,只是我接触孟新时的新奇,以及我冒险进入下一阶段时的成就感。然后,当我只研究组合的阵容技巧的时候,感觉有点充实。

和很多玩家相比,

冲浪

接触到它是因为它铺盖地的宣传,几乎无处不在。

特别是在社交平台上,一个乱刷就是一个宣传,更何况为了扩大宣传,还拿顶流主播当代言,宣传上绝对不含糊。

那时候的我也是一个在手游市场徘徊的挑剔的“独狼”,因为很少有游戏能真正满足我想要的快乐。

很多游戏玩起来很累,有些太难了。对于一款手游来说,点击频率几乎达到鼠标级别,可以想象有多累。

所以当时的主要目标是一场可以放松放松的比赛,而不是他有多热,有多刺激。

所以在一些社交软件的空间里,我尝试了这款剑魔世界的第二中学游戏。

我以为也许这样一款漫画式的纸人游戏会很随意,足以打动我,但也不一定,我还是先试试吧。

新手指南打开后很简单,逐渐掌握了各种玩法,甚至给我一种感觉:这不就是我要找的休闲游戏吗?

真的很新奇。如果坚持的话,其实这个游戏也有一些游戏的影子。

但他给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虽然阴影比较暗,但是形状和运动的区别很明显。他就是有那种特别的味道。

第一天就上瘾了,但并没有完全陶醉。毕竟作为一个长期狩猎的独狼,我看过太多游戏了。

虽然他很神奇,但我仍然可以放轻松,而是开始思考为什么这个游戏会吸引我。

闲趣

很难想象这个游戏有这么大的吸引力。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附着在上面。越理解越觉得这个游戏不是简单设计的。

不同种族之间有竞争,不同种族的英雄不仅属性不同,背景故事也是交错的。

这些英雄的背景故事,从他们的角度给我介绍了他们的故事。这种感觉很奇妙,就像读一千零一夜的童话。

很多小故事最后形成一条巨大的故事线,或者说游戏中的世界观,剑法和远征的大师真的很强。

可能配音和台词还不足以让你感受到一个英雄的魅力,不妨打开他的故事,了解一下他的辉煌和没落。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另一个是每天早上或中午午休时收到的挂机收入份额。当我看着地上的一堆财宝时,我的眼睛闪闪发光。

看起来很多。看着一直战斗的队员也是满满的关心。没有他们不懈的战斗,就不会有这么多资源。

这种感觉在刚开始玩的时候很强烈。感觉这个游戏很新颖。如果我挂了不玩,可以获得利益,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肝。

很少有一款游戏能突破放松,能以一定的质量达到这个水平。

甚至让我有些困惑,这游戏怎么盈利,这么铺天盖地的宣传和营销,不会造成损失吧?

制片方哪来那么多钱来摊市场?后来我知道我想多了。

玩家越大,玩家基数越高。他像一匹黑马一样冲进竞技场,差点赢得王冠。

升级

对这个游戏有些兴趣,但是现实中有很多东西,只能偶尔玩玩。

我不是职业选手。我觉得玩一个游戏主要是为了开心,所以当时没有太关注游戏相关的策略。

直到有一天混合拳打败老师傅,我才知道怪水平和我的英雄们非常接近,完全是赌运气。

如果我们切的多,它会先死。如果先切到我,就不好说了。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逐渐想明白原因。如果当时能有所反应,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去尝试了。

怪物的等级逐渐上升,玩家的英雄就有了更多的训练对象,也就意味着经验资源的积累是分散的。

如果要继续升级,靠属性的制高点压制,基本上就变得很难了,黑锅归一方。如果这里的混合阵容里有内敛的人,效果会变得更不好说。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意识到凡事都有利弊,要打造一个针对性不同的阵容,而不是随大流。

乱打乱杀老师傅更多是因为前期的爽杀。中后期,要想更进一步,除了运气,就是细节的处理。运气就是力量,但是谁更注重细节。

攻略再强,也是玩家逐渐发展出来的。对于攻略级别,他们不断刷掉,为了摆好几手阵容,所以花了不少时间。

回头看,我也超过了百级。那时候的百级还是很少见的。毕竟都开始玩了。

这些都是最伟大的武器,有些技能甚至可以叠加爆炸造成的伤害。

比如破甲加伤buff反复叠加,一砍一堆,就是双加,有些阵容只能先想象,然后再去努力实现。结合现有技能进行拓展,让阵容的压制逐渐展开。

从开始的无知,到后来的精通,到天马行空,再回到现实。

游戏只能说上限可以和脑洞一样高。首先要敢于尝试想象,然后去实战。虽然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确实有成就感。

版本

如果一款游戏想要酷炫,就必须为后续玩家提供更新,也就是新英雄,新副本,新地图,降低数值的措施。

只有灵活,游戏才能活起来。毕竟游戏在玩家之间,玩家的实力和主体的变化都会对游戏产生一定的影响。

这些更新随着版本的变化而变化,就像一艘漂浮在海上的船。不随波逐流,结果会被淹没或者干涸。

强势版本导致强势阵容,弱势版本导致弱势阵容,这是官方压制的决定。毕竟玩多了会对整个玩家的整体环境产生更大的影响。

所以会有源源不断的阵容推荐,总会有新版本的阵容。灵活运行阵容的选择是明确的选择。

实事求是的态度就是面对打不过的水平。相反,我们可以寻找突破的方法。然而,我们不应该简单地携带它。打完游戏,我们还是自己玩。要找到成就感,还是需要花时间去征服和总结。

最后

如果你是新手,根本不用花太多时间。在零碎的时间里享受游戏。快乐不需要太多困难。

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长期稳定的攻略后续版本,就要提前考虑在新手阶段收集资源,才能形成你想要的阵容。

说到底,玩游戏是为了快乐,无论是单纯的体验游戏还是在游戏中寻求一套玩法。

最终都是为了更好的玩这个游戏。总之,幸福结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