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了让梦泪退役,AG超玩会拼了?梦泪退役秀终于有着落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梦泪,恐怕所有喜欢KPL联赛的朋友都很熟悉。作为KPL联赛第一代球星,梦泪可以说是很多球员的情怀。虽然梦泪没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KPL冠军,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对梦泪的热爱

说到梦泪,恐怕所有喜欢KPL联赛的朋友都很熟悉。作为KPL联赛第一代球星,梦泪可以说是很多球员的情怀。虽然梦泪没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KPL冠军,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对梦泪的热爱。

但是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结束。作为AG 超玩会的“吉祥物”几年后,梦泪终于要告别球场了。虽然梦泪目前的情况和他退役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当这一到来的时候,我们还是有点难过。我们的梦想老师终于要退休了。

尽管梦泪暗示他将退休,但梦泪仍然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超玩会,结束,在梦想开始的地方结束。这也是梦泪的愿望,再代表AG超玩会出战一次,是梦泪最后的梦想。

但是,众所周知,KPL联赛现在正在打第二轮比赛,这场比赛将关系到季后赛胜者组的归属。而且AG 超玩会在打eStar之前还没有确定S组的名额。如果发生事故,超玩会股份公司可能会被归为a组

而且第一轮AG 超玩会输了一局,对手是eStar,梦泪打AG 超玩会和eStar的仗不现实。如果梦泪的出现影响了超玩会,公司的晋升,那么超玩会公司的退休将成为梦泪的一个污点

而唯一的希望,就是击败eStar,获得S组名额,在最后一场对战DYG的比赛中出场,因为击败eStar之后,就算是最后一场比赛输给DYG,也无关紧要。

如果超玩会队被伊斯塔尔队击败,它必须赢得对DYG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梦泪仍然没有上场的机会。而且第三轮的竞争更激烈,梦泪上场会更不现实。

因此,如果梦泪想玩,AG 超玩会必须击败eStar。对于梦泪出场,AG 超玩会直接拼了。

首先,在战斗中,AG 超玩会似乎处于劣势,因为第一轮唯一失败的对手是eStar,而当时eStar的墨子,华海和金玉,AG 超玩会的阿泽, 初晨和一诺被彻底压制,尤其是一诺,被金玉彻底炮轰。

但这一次,为了梦泪, AG,超玩会完全放手了,并且直接连通了接下来的两个城市来获得赛点。

第三局,连三个人都换位了,连当时的解释都很蠢。在最初的选择阶段,他们认为初晨阿古朵,阿泽关羽和一诺信守承诺。然而,在最后阶段,阿泽阿古朵,一诺关羽和初晨履行了他们的诺言。

尤其是在关羽,一诺,关羽,一诺在巴黑菠萝时期闻名于世。每个人都不记得路西法吕布四杀,但他们都记得一诺关羽推。然而,这一次,一诺没有让我们失望。中期团战,直接4打0,直接拆水晶,封eStar。

结果AG 超玩会直接拿下了S组名额和季后赛名额。在对DYG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输赢无关紧要,梦老师终于可以完成自己的退役秀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