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三周年庆典落幕,GG击败ZQ夺冠,钢琴王子郎朗登台表演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五人格是一款很多玩家都非常熟悉的手游。不知不觉中,这款游戏已经庆祝了三周年,它的竞争规模正在扩大。以今年的COA4全球总决赛为例,吸引了不少目光。经过几天的对抗,GG战

第五人格是一款很多玩家都非常熟悉的手游。不知不觉中,这款游戏已经庆祝了三周年,它的竞争规模正在扩大。以今年的COA4全球总决赛为例,吸引了不少目光。经过几的对抗,GG战胜了ZQ,获得了本次总决赛的冠军。新王登基也意味着第五人格三周年庆典的圆满结束。我们简单回顾一下。

今年的COA4全球总决赛从5月1日持续到5月4日。在比赛开始之前,大多数球员其实更看好DOU5和ZQ。毕竟这两个队在秋季比赛中被认为是强队。GG虽然也有黑马的称号,但在这场比赛中显然被一些选手忽略了。在这种情况下,GG队的几名队员变得越来越勇敢,尤其是在最后一场战斗中,当所有队员都处于最佳状态时,他们击败了劲敌ZQ,在打了五场比赛后赢得了冠军。

看完总决赛,很多网友直言太刺激了。直到最后一刻,他们才知道哪个队能赢。GG活该这样的结果。最重要的是,正是通过这场比赛,球员们了解了这些新鲜血液,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第五人格COA全球总决赛的可能性。如果只有两支强队面对面,其他球队的实力都很弱,但这样的比赛不值得一看。

此外,边肖认为,今年第五人格三周年庆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是郎朗在舞台上的表演。在比赛的最后一天,郎朗与新九州爱乐乐团一起演奏了第五个人格的原曲。很多玩家都很兴奋。如果边肖没记错的话,他们在去年的周年纪念日没有这样的卡片。不知道四周年会邀请什么样的重量级嘉宾上台表演。当然到时候就知道了。

和大多数球员一样,边肖也希望第五人格越来越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最近的COA4全球总决赛。给你印象最深的一幕是什么?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