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林墨参与虎牙五五开黑节,模仿貂蝉直接上热搜?剑仙笑翻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关注一个在虎牙,直播的活动,那就是“五月五黑节”。在这次活动中,虎牙邀请了许多娱乐圈的明星参加。经过小孤影和李现,的互动,虎牙迎来了两位受欢迎的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关注一个在虎牙,直播的活动,那就是“五月五黑节”。在这次活动中,虎牙邀请了许多娱乐圈的明星参加。经过小孤影和李现,的互动,虎牙迎来了两位受欢迎的新一代歌手!他们分别是刘宇和林墨。目前是INTO1组的歌手,这是最近很多朋友喜欢的对象。

刘宇出生于2000年,而林墨出生于2002年。两个2000后的歌手,和现在很多朋友一样,有自己喜欢的游戏。但是作为歌手,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少与粉丝互动,这一次每个人都会有机会。虎牙邀请了两位歌手林墨和刘宇,以及简娴、魏亮和赖申,到虎牙生活,体验“五月”的快乐。

几个人见面后,就像朋友一样。生活中似乎每个人都是一群热爱王者荣耀的玩家。弹幕上的许多朋友想看林墨的即兴表演。因为他在扮演王者荣耀,林墨决定模仿王者荣耀的英雄。开店后,林墨看到了貂蝉和妲己,这两个英雄是国王中非常火辣的英雄,他们的动作非常可爱。

所以林墨决定来一波表演!他看着妲己各种各样的皮肤动作,然后在舞台上扭起来,但是男生们扭起来的时候总是觉得很奇怪的妖娆舞蹈。这时,各种各样的目光都投向了林墨,但林墨并不害羞,甚至改变了貂蝉的皮肤动作,再次扭曲了它。由此可见,坐在一旁的剑仙实在忍不住了。

林墨的表演直接逗乐了在场的主人客人,以及主人等人。林墨跳下后,立即跑到椅子上,捂着嘴笑了起来。他似乎意识到了此时事情的尴尬!但这样有趣的事情,还是很快发酵起来。

很快,[林墨模仿妲己和貂蝉]的热搜出现在微博上,显示林墨人气还是很不错的。我认为林墨是一个非常冷酷的帅哥。没想到他背着自己“飞”自己。不得不说这次虎牙直播邀请的明星都很不错,后续虎牙直播还会推出更多的活动,大家一起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