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磅!MSI前JKL恋情遭曝光,疑似与土豪女粉交往,整个电竞圈围观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今天的LPL赛区,杰基洛夫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国内选手。作为国内第一位获得S赛冠军的AD选手,他在电竞圈的荣誉和良好的形象气质使得JKL在获得S赛冠军后粉丝量迅速增加,成为继简自

在今的LPL赛区,杰基洛夫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国内选手。作为国内第一位获得S赛冠军的AD选手,他在电竞圈的荣誉和良好的形象气质使得JKL在获得S赛冠军后粉丝量迅速增加,成为继简自豪之后又一位广受欢迎的LPL天王。

因为阿水实力强大,价值高,少女粉丝经常幻想和阿水搞暧昧,然而阿水之前一直专注于比赛和打职业,似乎完全没有谈恋爱的想法,甚至阿水周围也很少出现恋爱丑闻,就连粉丝也忍不住调侃已经恋爱的阿水队友。我希望阿水能尽快找到女朋友。

MSI开播的前一天,没想到关于阿水恋情的谣言真的被揭穿了。据一位爆料的网友称,他在高铁上偶遇阿水,坐在他旁边的女孩似乎是阿水的女朋友。看到这张照片后,吃瓜的人开始挑选更多真正的锤子,阿水恋情的消息也引起了LPL观众在MSI前的热烈讨论。

看到照片后,一些认识阿水的粉丝认出阿水坐在他直播室的本地少女粉旁边,对方经常在阿水的直播室刷礼物。一些网友通过富婆发微博的线索锤了他们的恋情。比如之前土豪在微博发了一张吃饭的照片,照片里出现了一只手,和阿水定妆照很像。

此外,阿水此前的直播搜索记录也被曝光,包括关于法喜寺和征婚的关键词。在微博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对方的位置也出现在法喜寺,这太巧合了。再加上上面提到的在高铁上遇到阿水的网友拍的照片,这个爱情八卦好像被锤了。阿水恋情的曝光立刻引起了休赛期观众的关注,就连杰基洛夫的ID也登上了微博热搜,迅速挤进热搜榜单前20,可见阿水确实是LPL的顶级流。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