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巨兽模式官宣,奥特曼又鸽了吗?休思称哥斯拉已经看腻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和平精英》以各种皮肤和全新的游戏模式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但重要的是要知道,最近的联系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令人兴奋。主要是大家看腻了野兽模式。以前,因为电影《

游戏《和平精英》以各种皮肤和全新的游戏模式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但重要的是要知道,最近的联系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令人兴奋。主要是大家看腻了野兽模式。以前,因为电影《哥斯拉vs 金刚》很受欢迎,所以很多人看了。后来各大游戏都有联动,吃鸡好像有点晚了。

KS主播休思,也表示,哥斯拉本身的联动是有时效性的,现在热度可以说已经过去了一半,但是吃鸡联动上线后,大家都失去了极大的兴趣。更何况根据之前曝光的链接内容来看,似乎大家对那个链接更感兴趣。链接内容是我们都熟悉的奥特曼,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个联动。

KS主播休思认为奥特曼比哥斯拉,更受欢迎,它的军需品真的更强大。虽然奥特曼可能只有军需在联动,但不会像哥斯拉那样大更新,进入游戏可以体验野兽模式,但要知道奥特曼自带热量,面值更高。KS 休思认为和平精英是一个看表面价值的游戏。不然为什么皮肤这么受欢迎,卖这么高的价钱?根本原因是面值太高,深受玩家喜爱。

KS主播休思,实力雄厚,知名度高,枪法精准,是众多主播中最受欢迎的主播。每次游戏更新,他也有自己的看法。关键是他的出色表现是显而易见的,现在喜欢休思的人越来越多,只要看KS 休思,的直播就被有趣幽默的口才所吸引。

当然,野兽模式的到来虽然很有意思,但是和奥特曼的联动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作为一款伟大的游戏,其实是有可能链接更多玩家喜欢的类型的。毕竟哥斯拉的人气确实已经过去了,KS主播休思认为这种模式至少是全面的,游戏和军需都有。只要15号上线就火了。你认为哥斯拉和金刚?之间的联系如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