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会还有人没上过战神吧?”吃鸡2周年新海报,出现17字嘲讽!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这是小玉干开的。据说和平精英即将迎来2周年,加上刺激战场的时间,“吃鸡”手游已经走过了三年多。 小鱼儿也想做个调查。不知道有多少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这是小玉干开的。据说和平精英即将迎来2周年,加上刺激战场的时间,“吃鸡”手游已经走过了三年多。

小鱼儿也想做个调查。不知道有多少老玩家玩了2年多,还是没有去过战神一次。说实话,鱼干就是其中之一。虽然是个“吃鸡”作者,但技术估计勉强是王牌水平。

本期话题:新海报公然嘲讽玩家,两年还没上过战神?光子难辞其咎!

这一有不少玩家发现光子推出的新海报中,左下角居然有1行特别不显眼的白色小字,上面写着17个字:“不会有人和平两周年了还没上过战神吧”。

这个截图被玩家发到短视频平台,很快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玩家表示不相信光子会这样嘲讽玩家,还称视频作者为“P图”。结果他们去游戏里自己去查,没想到是真的!

肖玉干还亲自去游戏里截图验证,并放大图片,然后给大家裱了这一行小白字。现在大家应该看清楚了。这条线出现在这张新海报的左下角!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玩家的怒火瞬间被点燃。这口气是“YYGQ”,现在很多人都很讨厌。光子为什么敢在海报上公然嘲讽玩家?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但是经过小鱼验证,这次真的是误会光子了。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一行小字确实出现在游戏中“右投”之后的“热点事件”海报中,而这一行小字其实就是光子推荐的视频标题!

也就是说,有1位“吃鸡”作者发布的,标题为 《不会有人和平两周年了还没上过战神吧》 的视频,获得了光子的推荐,显示在了“热点事件”的海报左下角,所以才会看到这一幕!

虽然这个称号不是光子创造的,但是小鱼绝对很难说光子!因为这种出现在游戏内的标题文字,必然是经过光子的审核才放上去的,在一定程度上程度上已经代表了官方的立场。

然而光子居然让这个带有“YYGQ”语气的嘲讽标题公开出现在游戏首页。光子这么松懈的检查不能直接负责吗?

而且很多不知道真相的玩家,即使看到上面印有你的光子的游戏海报,也很容易认为这是光子在海报上加的“蛋”,也就是认为光子是在公然嘲讽玩家。

作为这个标题的视频作者,肖玉干不想多说,说是“营销号”已经给足了面子。有了这样一个嘲讽和领先的称号,来吸引玩家点击,赚取流量,输的比自己的脸还多!

不知道有没有玩家还记得著名视频作者“烧茶哥”曾向光子建议,为了高端玩家的竞技体验,手机和平板应该分开搭配。当时,评论区很生气,光子没有被采用。

核心原因是战神玩家只占所有玩家的很小一部分,所以光子不能因为小而亏大。回顾这个事件,作者嘲讽的从未去过战神的玩家,是这个游戏中最广泛的玩家基础!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