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彩虹花引老玩家回忆,小白花或已绝版,萌新甚至没见过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光遇》活动官方安排尽量丰富。除了70天的季节性活动(类似于其他游戏中的季节)之外,在过去,祖先们每隔1-2个周一去一次复刻,还有一些特殊的公益专属活动。虽然是公益项目,但

《光遇》活动官方安排尽量丰富。除了70的季节性活动(类似于其他游戏中的季节)之外,在过去,祖先们每隔1-2个周一去一次复刻,还有一些特殊的公益专属活动。虽然是公益项目,但也有争议。

国际服务过去的“地球日”是每年公益活动的固定项目之一,最近曝光的“彩虹日”是另一项固定活动。当然,因为这次活动的内容特别抢眼,所以成为关注的焦点。然而,几个新出现的花簪让老光的很多儿子想起了另一个公益活动,——小白花。

花小白是早些时候与无国界医生组织的官方合作项目“治疗日”推出的一个形象。为了代表医生的纯洁,在那次活动中,发夹外观的花被设计成白色。其实这个活动本来是2021年初的,官方好像发了个试探性的通知。

当时是春节初,新的季节已经暴露,但没有来自复刻的消息。这位官员对新年复刻活动的安排也非常谨慎。可以看出,计划原本打算安排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在灾后的第一个春节一起展开,但或许有点心虚,只发了一张测试选手风向的图。

春节在大家心中的意义自然是心照不宣的。小白花没问题,但是在传统文化中,小白花有一些特殊的定义。面对一个小项目背后的各种定义,其中有一些与“运气”的影响有关,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敏感,避免它必须尽可能的避免。

当时,来自光之子的怀疑和争议聚集在官方博客下。当然,最终,在大多数光明之子的反对下,官方并没有进一步解释花小白的复刻的进步。也许当时官方计划安排日常活动的复刻,就是这样的“鸽子”。

事实上,许多入坑的朋友并不知道这个过去的事件,而花小白没有提到她的背部的多层含义,所以她非常多才多艺和美丽。目前还不清楚当局何时会再次安排复刻。当然,128元礼包的价格很难重新规划,因为当时作为公益活动,官方以捐赠的形式处理活动的收入。

那么,你喜欢这个小白花发夹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