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期待 拳头计划举办英雄联盟手游首届全球性国际赛事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这可能是大多数玩家的疑问。从各大洋装的推出,到国服的开启,玩家的耐心可以说是一遍遍打磨。到现在很多网友都说,国服上线了可能就不下载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这可能是大多数玩家的疑问。从各大洋装的推出,到国服的开启,玩家的耐心可以说是一遍遍打磨。到现在很多网友都说,国服上线了可能就不下载了,热度也没了。也有很多网友以地下城和勇士的手游为例。从约会开始,他们就一直跳票,调侃英雄联盟手游的时候可能也是这样。

英雄联盟手游5月6日,拳头举办的网络发布会带来了一些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消息。拳头宣布计划举办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国际大赛。时间暂定在2021年第四季度,2022年正式开播第一季,一切都会正常。但对于国服选手来说,目前连游戏都不会玩,更别说对国际比赛的兴趣了。更多玩家期待国服早日上线。

英雄联盟手游早在今年2月就开始正式任命了。现在三个月过去了,国服还没有上线。此前有消息透露,国服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上线。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节奏,你会下载试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