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首秀打野莫甘娜!Khan纳尔露出冠军脸,C9自我安慰下路没输!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5月6日,英雄联盟MSI揭幕战开始,DK队将对阵北美DK队的C9队,作为去年的S10世界冠军,今年继续在LCK春季比赛中独领风骚,中野轻松夺冠。汗取代了牛宝,再次踏上国际舞台,也被

5月6日,英雄联盟MSI揭幕战开始,DK队将对阵北美DK队的C9队,作为去年的S10世界冠军,今年继续在LCK春季比赛中独领风骚,中野轻松夺冠。汗取代了牛宝,再次踏上国际舞台,也被认为是RNG队最大的对手!离开G2团队后,Perkz依然是分部在的负责人,他为团队牺牲,在AD岗位上呆了两年。现在他回到中路,能展现当年法王的风采吗?让我们看看双方的阵容!

DK队选择易,和C9队选择维克托和队长。

莫甘娜确实是非BAN的必去之地。毕竟,她只用三分钟就能搞定野区,这也太夸张了吧!作为FMVP的峡谷全球赛场,首秀能以多快的速度横扫莫甘娜?

刚开始的时候,DK 莫甘娜在刷野方面领先一大截。赶走千珏,后,他控制了双河蟹,然后强迫C9 下路不敢吃兵线。他回家拿出鞋子杀人。6分钟,C9队开始打小龙,塔姆找机会溜出佐伊闪光。这时候DK 莫甘娜直接抢到了小龙,但是女坦被韦鲁斯打了

9分钟,DK 纳尔入侵野区,杀死千珏,莫甘娜也控制了先锋,30刀领先对抗两级压力,扩大野区优势!10分钟,DK二人组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但女坦主动出手却被韦鲁斯杀死DK 莫甘娜只能让先锋帮佐伊吃塔皮。

11分钟,DK队试图收拾枭龙团,但在女坦开团时机太臭,被维克托,打死,莫甘娜也被韦鲁斯打死,纳尔交出TP未能追击,让C9队追回所有差距!19分钟,双方围绕小龙又打了起来。C9队长韦鲁斯递上双大招劝他辞职。抓住小龙后,除了两个防御塔什么都没带走。

直到21分钟,DK队终于找到了机会,汗纳尔在野区一个人差点杀了队长,同时DK 女坦在中路开了一个团替换C9。

23分钟后,汗纳尔在野区,再次追赶船长,几乎完成了单杀。这时,C9队试图营救队长,但中野被纳尔的大动作惊得趴在墙上,这让DK队杀了三个人,赢了大龙和小龙!后续DK队推掉两枚高地水晶,然后虐泉碾压,赢得比赛!

其实C9团队的表现还过得去。可以看出,帕克斯维克托的操作非常大胆,下路二人组也发挥了优势。然而,上野太糟糕了。千珏被抢龙的时候只会刷野梦游,被莫甘娜稳定了两级。最后他只处理了3500个伤病,甚至比双方的辅助都低。尚丹队长在Tapi with TP支持下没有吃塔皮而是被对线打穿了九头蛇的贪婪没用,后两波被纳尔,追杀把队伍带进了深渊!赛后,C9官方只能自我安慰:“Zven和Vulcan在下路!"赢了2v2对决

说实话,DK队的表现并不达标,感觉他们的BP打法太随便了,未必真的把对面当回事。峡谷莫甘娜是观众中最胖的,但却被韦鲁斯作秀者佐伊杀死,没能开始表演,贝丽尔女坦疯狂地给人头。幸运的是,汗纳尔站了起来,去对线办理通关手续。两波独唱队长带领球队打出局面,成功拿下MVP!

赛后,猫感慨地解释:“可汗冠军脸回来了!”去年汗在FPX队的表现不太好。每个人都认为他要养老。没想到可汗在DK队重拾巅峰。我必须证明他并不比牛宝!汗差,他已经连续两年讨厌MSI了。他今年有可能实现夺冠的梦想吗?

DK 首秀碾压C9开个好头,估计没压力也有可能出线。接下来,轮到日本DFM团队对抗美INF团队了。让我们期待比赛的发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