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一阵雨无奈了!狂人手法成笑柄,双C强者之路多次失败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6一本《通往强者之路》出现了。作为国服第一人,旭旭宝贝也花了不少钱举办巅峰赛,奖金50W。主播们纷纷响应,既能为自己拉人气,引流,又能当节目效果!《魔鬼改革战士》里的

5.6一本《通往强者之路》出现了。作为国服第一人,旭旭宝贝也花了不少钱举办巅峰赛,奖金50W。主播们纷纷响应,既能为自己拉人气,引流,又能当节目效果!《魔鬼改革战士》里的疯子,背着雨探,被贴上“皇帝在哭”的标签,成了笑柄。

狂人技术成笑柄!强者之路“帝在哭泣”

由于是双C搭配,没有辅助奶的前提,竞速强者之路英雄模式,装备和手法很关键。一场雨邀请了一个疯子,他们打算联手争夺冠军。然而现实很残酷,疯子上演了《皇帝在哭》,复活硬币的全过程不停的吃,当场变成了灾难!

首先,剑魂,在气炎热的时候,为淋了阵雨的特工提供34%的食物。本来以为“双C道强者”的模式变得简单了,但疯子根本不懂机制,纯粹是土豪手法。“关闭火山弟子”真的名不虚传。一张12个复活币的图,都是疯子用的,被弹幕嘲笑。

不过,一阵雨制定了策略,让狂人剑魂打爆发,其特工来打续航。狂人、魔鬼改造战士剑魂,培育了一个20S绿色沙袋,能砸100亿。伤害挺牛逼的。但是被机制打败了,没有练好,尤其是毒王注射的地图。疯子懵懵懂懂,简直就是个看不下去弹幕的“云玩家”。

面对这种情况,打了几次强者之路英雄模式,皆因复活币不够,从而退了出来。洗完澡后忍不住了。现场授课的时候,要给疯子讲解机理!其实疯子不知道机制是合理的。剑魂的攻击力很高,经常组队打小组赛。《秒》根深蒂固,他没有深入研究过怪物。

狂人成双C成败关键!剑魂手法“拉稀”

对于一场雨,我们不必说每个怪物的机制都很明白。使用的特勤职业忍耐力极好,也是玩强者之路和双C英雄模式的好帮手。关键是疯子!剑魂的伤已经到位,但他的手法是“拉肚子”,而且他没有辅助奶。他的角色防守很脆弱,所以走路很重要。疯子让一场雨伤透他的心,但他也是主播,直播不容易。

一场雨过后,由此可见,一阵雨双C组合,狂人是成败因素!并没有放弃,但当他打算播出时,他不得不和一个疯子一起练习。毕竟,剑魂,一个疯子,被一场雨伤害了,而这个恶魔改造战士是如此的强大,以至于他可以通过配合特工的生活来冲击冠军。

疯子给我们的印象是“关火山弟子”很深刻,是纯粹土豪的主播。他从来没有研究过团本怪的机制。这一次强者之路走出来,让疯子吃瘪。不熟练太难受了。下过一场雨,可以指导后面的技术,学会怎么打好!

总结

事实上,对于一个疯子来说,如果他训练好自己的技术,他会以剑魂,第一的头衔参加更多的比赛,他也会在名气方面吸引流量。不过疯子直播的定位是氪主播,还有对浮云的操控。要知道旭旭宝贝举办《通往强者之路》双C赛,规则还没有出台,但不会有12枚回收币,应该是有限的。否则就看复活玩了,就失去了游戏的意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