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态被RNG打崩了?PGG队员MSI提前退出游戏,只因金克丝被杀成0-5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游戏终于在所有人的期待中开始了。第一天,RNG和PGG队只有一个BO1。最终双方只用了24分钟,RNG轻松拿下MSI,击败PGG。然而,在游戏结束时,PGG的AD玩家似乎被RNG碾压,直接在MSI舞台上

MSI游戏终于在所有人的期待中开始了。第一,RNG和PGG队只有一个BO1。最终双方只用了24分钟,RNG轻松拿下MSI,击败PGG。然而,在游戏结束时,PGG的AD玩家似乎被RNG碾压,直接在MSI舞台上提前退出游戏。

事情是这样的,在RNG推下PGG的大水晶的那一刻,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PGG的广告玩家普雷迪思启动游戏的画面。比赛结束时,他在金克丝的战绩是0-5-2,非常尴尬。虽然是外卡赛区,但相信任何职业球队都会有要求,不能提前退出比赛,更不能是MSI。估计是心态被吹大了,突然忘了。

这个AD玩家不仅提前退出了游戏,还在这个BO1里疯狂的赞了很多遍。只要你从技能上走开,或者RNG 下路和PGG互斗,换血没有优势,这个AD玩家会直接赞。虽然表扬不是被禁止的行为,但可以看出他还是情绪化了。他喜欢游戏中的一点点优势,如果输了就急于提前退出游戏。

其实这个游戏真的是甩。除了刚开始的时候,RNG打得很好。双方实力差距也很明显,不仅在下路,在其他道路上也是如此。输掉这场比赛是意料之中的,但PGG球员应该没想到会输得这么惨。

贝塔认为:RNG未来将再次对阵PGG队。我仍然希望PGG队的球员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让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看到进步。事实上,因为越南队在A组弃权,PGG队仍然可以冲击第二名晋级。其实他们前期还可以,主要是中后期的运营和团队作战问题,他们可以从这场和RNG的比赛中学到更多。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