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女皇终结者到底经历什么?疯狂宝贝搞不好被Blitz糟蹋了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看过终结者女王穿越火线的故事,你就知道我之前说的终结者女王是被人家的疯宝宝唤醒进化而来的。但是,我好像忘了一件事,就是终结者女王没有说他是怎么醒来的,这让很

如果你看过终结者女王穿越火线的故事,你就知道我之前说的终结者女王是被人家的疯宝宝唤醒进化而来的。但是,我好像忘了一件事,就是终结者女王没有说他是怎么醒来的,这让很多人很困惑。终结者女王是怎么来的?所以,今,我们就来揭示这个问题。

首先可以看一下官网对《终结者女皇》的剧情描述:曾经变异的婴儿逐渐成长并觉醒成为全新的强化鬼。作为一个人类时的护士,她仍然拥有独特的强化和治愈技能,但却精通黑暗侵蚀下的驱赶、奴役和隐藏艺术。看起来不像什么,但是我们忽略了“逐渐成长,逐渐觉醒”这个词,不简单!

这说明了一件事,就是疯狂宝宝变成变异宝宝之后,在成为女王终结者之前,她会经历什么?不好意思,官方数据没有提到,为我们埋下伏笔。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会导致变异宝宝成为终结者女王?

就在我遇险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东西,那就是终结者女王的爪子,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我想起一张图片,就是《雪山突袭》。这张生化图中有一个专属的生化鬼“蜘蛛女妖”。可以清楚的看到,蜘蛛女妖的爪子和终结者女王的爪子没有区别。

所以,这说明终结者女王很有可能和这张地图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是什么关系?

之前重做《雪山突袭》的剧情时,提到闪电战攻击了防御者的研究所,从而带走了储存在这里的蜘蛛女妖。然后,如果是他们,我们就可以完成《终结者女王》的剧情。

如果结合我上面的分析,很有可能是变种人宝宝在《渗透者》中逃离研究所后再次被闪电战抓住,被改造成了我们后来看到的终结者女王。所以下一期我们就结合这次的分析来说说终结者女王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