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最“离谱”比赛诞生?外卡队菜鸡互啄观众破防,连LDL都不如!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半个月的淡季,观众期待已久的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终于拉开帷幕。首战DK无血战胜C9取得首胜,观众关注的LPL赛区代表队RNG在对阵PGG的比赛中已经有了不错的开局。但在MSI首日的六场

经过半个月的淡季,观众期待已久的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终于拉开帷幕。首战DK无血战胜C9取得首胜,观众关注的LPL赛区代表队RNG在对阵PGG的比赛中已经有了不错的开局。但在MSI首日的六场比赛中,DFM和INF两队在外卡赛区的对抗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DFM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作为LJL 日本赛区的霸主,它经常出现在S赛的决赛阶段。但由于赛区整体实力较弱,一直没有进入S赛的正赛阶段。和其他赛区的冠军相比,实力明显有差距。虽然阵容变动后用了韩援,但是c组出线很难。

但是DFM的对手INF可以说是他是我弟弟。面对C9和DK,他们出线希望不大。作为被公认为C组最弱的两支队伍,他们的MSI首战的确是观众所期待的“菜鸡啄食”。但作为MSI级别的赛事,两队的失误频率和令人发指的操作程度,依然刷新了本次MSI在LPL观众眼中的下限。

首先,中路和下路已经正常被杀。除此之外,两队的失误次数和英勇作战,可以明显感觉到与LPL和LCK的球队相比差距太大。看完这场比赛,甚至有观众抱怨这场比赛的强度比LDL还要差,可见BO1的离谱程度。

网友如何看待DFM和INF的竞争?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