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姿态和君泽互怼,tebe从中劝说,RNG是最大赢家,期待新比赛开启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不得不说,RNG真的很勇敢,在LPL的春季比赛中轻松夺冠,这对于一直喜欢这支球队的球迷来说是一种幸福。因为春季比赛的强队太多了,RNG沉寂了很多年,这次终于醒悟了。UZI虽然退

我不得不说,RNG真的很勇敢,在LPL的春季比赛中轻松夺冠,这对于一直喜欢这支球队的球迷来说是一种幸福。因为春季比赛的强队太多了,RNG沉寂了很多年,这次终于醒悟了。UZI虽然退役了,但剩下的球员都在不断努力,加上众多强敌的引入,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的冠军,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春赛之后,最值得期待的是MSI比赛。这次虎牙还举办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节目,叫联盟键盘侠MSI特别节目。在这次活动中,也给网友带来了很多好看的内容,也成为了一个著名的场景,尤其是大家支持的评论员主播也在其中。例如,我们都熟悉的手势和君泽,是非常受欢迎的主播,团队教练喜欢大家一起看。可以说阵容确实强大。

事实上,tabe没有办法参加去冰岛的MSI,因为她没有签证。虽然很遗憾,但她在这次活动中向观众解释了RNG的训练生活。大家对活动也很感兴趣。更有趣的是,RNG的一些战术和关于MSI的各种内容都给大家看了。这也是tabe的一种成长,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这个直播的内容,也很感兴趣。大多数人都很期待。你怎么想呢?

虽然体态和君泽都有很好的口才,但他们经常因为各种问题而相互折磨,所以他们也在直播中开始了相互折磨的模式。Diss也让大家笑疯了,频频说一些让大家很无奈的话,尤其是对于一些玩家,这也引起了君泽的反感。就连RNG也多次嘲笑这种态度,这当然也显示了这种态度的力量,或者说这种解释的雄辩,这也让所有人感到惊讶。

但君泽也不甘示弱,多次发怒,使得节目效果不断提升。这两个人其实属于日常的愤怒,已经司空见惯,但真正走到一起之后,真的让人觉得很可爱。更有趣的是泰伯,因为他看到了两个人激烈的对抗,所以他也开始停止战斗。毕竟他觉得这样不太好。作为一个强大的主播,它一直很受欢迎,君泽也很出名。他们两个组织的直播不会让大家尴尬。你这样认为吗?你期待更有趣的内容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