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DPC:火女人柱力VG2-0击败小象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7日,小象在DPC中国联赛中对阵VG。在这一轮比赛中,VG状态更好,以2-0干净利落地战胜小象获得关键分。 第一局,小象拿出拉席克小狗双核,VG提供了奥里领衔的四保一鬼阵

北京时间5月7日,小象在DPC中国联赛中对阵VG。在这一轮比赛中,VG状态更好,以2-0干净利落地战胜小象获得关键分。

第一局,小象拿出拉席克小狗双核,VG提供了奥里领衔的四保一鬼阵容。对齐期双方和谐满刀,直到6分钟,河VG才打死狮子,挨了一顿血。对齐期,VG接下来的两个火女到最后都很胖。11分钟后,小象试图启动消防队员,Ori队友前来营救司机。结果支持的队友都被打死了,火女回头赢了一个双杀。15分钟后,小象高坡上大雾大作,杀死末日后的小象太过贪婪,却被VG大牛踩在控制场上的灵魂摧毁。

20分钟后,VG的火女的末日双BKB就位做点什么,但是中路进攻被FY GOD的土猫给破坏了。先是她一个人把后排剪掉,然后买了一份工作,让大家远离VG。当然,VG追求太深是导致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最大因素。28分钟,小象打盾逼团击退VG,然后折返控盾。面对拿着盾牌的小象,VG也冷静下来,让小象无法首发。38分钟后,小象打开迷雾,发动了攻击。VG在自己的野区设置了阵型,幽灵独自带头砍狮子。末日刷新了幼犬和黑圣贤的教育。这波过后,情况就变得一边倒了。最后VG又做了同样的事情,刷新末日,吐团战,轻松碾压,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小象拿出龙骑骷髅王肉核,的阵容,VG继续拿出火女与虚空之战的阵容。对齐期双方还算和谐,高水平后抓骷髅王的时候还不到6。凤凰马尔斯抓住机会连续两次拿下骷髅王,抓得非常好。凭借优势VG继续战斗压制,小象对30分钟内两次团战有些不解。之后二代为肉山而战。虽然也许成功的抓住了盾牌,但是虚空和凤凰拉的太用力了,把小象五人团打得粉碎。看到很多VG人为了赢得比赛买了一波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