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乃万因一句话,遭网友怒喷,一夜暴涨黑粉4474人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几天,乃万在YOLO音乐节上发表了演讲,当时并没有引起什么大的反响。然而,几天后,网上有很多吐槽乃万,的词,其中许多直接将乃万的名字带入了几次热点话题。即使在数据平台

前几,乃万在YOLO音乐节上发表了演讲,当时并没有引起什么大的反响。然而,几天后,网上有很多吐槽乃万,的词,其中许多直接将乃万的名字带入了几次热点话题。即使在数据平台的统计中,仅在乃万,的一个晚上就有4474名黑粉人,那么整个事件是怎样的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在音乐节的舞台上,乃万在两首歌的间隙抬头看着她的粉丝,说她希望社会对男人更宽容,因为他们在20岁后会承受买房买车的压力,他们很少有快乐的时光。

近年来,为女性代言的人越来越多,偶像为男性代言的却很少,爱豆的女性更少。因此,乃万的言论引起了许多男人的共鸣,他们都同意。但与此同时,一些网友提出异议:

什么叫男人不容易?女生容易吗?买车买房不仅是男人的事,也是女人的事。而且,这个世界已经对男性有很多优待,对女性有很多限制。你是一个女性偶像,但现在你站出来呼吁对男性多一点包容。别忘了你在赚谁的钱?

不可否认,乃万是一个偶像。在饭圈的圈子里,她的粉丝更多的是女粉丝,也是女粉丝为她熬夜花钱做销售。男人不氪金吗?不,它们也是氪金。只是大多数时候,他们的钱都花在了游戏上。

这不是性别差异理论,而是对两个圈子差异的解释。饭圈氪金主要来源于女性,游戏圈是男性的战场。纵观乃万,所有的商业合作,我们会发现她90%的资源都不与游戏重合,而且她的男粉占比很小,说明网友是对的,乃万赚的是女生的钱。

所以很多人开始思考:说了之后,除非乃万以后能多吸收一些男粉或者接触游戏领域,否则未来的发展肯定会受到影响。那么屏幕前的人都是这么想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