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隐藏在游戏中的高级建筑工程师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思考山海的游戏开始时,我去构建它的高度自由的家园。对自己的建筑技术还是有点自信的。毕竟多年游戏积累的经验告诉我,只要不尴尬,就是别人. 于是,带着这样盲目的自信,

在思考山海的游戏开始时,我去构建它的高度自由的家园。对自己的建筑技术还是有点自信的。毕竟多年游戏积累的经验告诉我,只要不尴尬,就是别人.

于是,带着这样盲目的自信,我开始了一次收拾山海的旅行。哦,不,应该是建筑之旅。

家拆了好几次,地方只搬过一次。我还记得刚进游戏的那,直接扔到海里,然后游了半天才到岸边。然后看着岸边的美景,决定在哪里定居。我家建了又拆,拆了又建,后来发现那里风水不好。

于是我在龙脉海边的山峰上寻找风水宝地,开始了漫长的建房之旅。在山峰上盖房子的朋友可能尝试过一个痛苦的地方,就是基础设施只有几块,然后有时候拆了又拆,基础设施也拆了。结果直接砸了一整栋楼,几个小时多才多艺.

每次做完,看着自己的楼就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心里只有一句话:为什么这么美?

但是,自从在去剑香的路上看到别人家的房子,我发现我只是建造了一个孤独的…

我第一次见到的是海边的商店。看看别人的房子和装饰品。如果我想去度假,我想进去好好吃饭。但是为什么大哥挂着药店的牌匾却不痛苦呢?这个时候不应该挂山海一锅店吗?你为什么转行去海边酒店卖药?

然后去山顶平原上很多人共同建造的庄园,看看这个田童鱼缸,你就知道住在这里的都是大老板,钱不是问题,但是好像其中一个是个很烂的兄弟,为什么会掉呢?如果没有鱼缸,可以自己造柱子?至少想法很大胆。

然后到了娴静的水院,远处三千尺流下的瀑布丝毫不影响眼前的宁静,反而增添了一份灵动之美,住在这里一定很悠闲。

只要心里有划桨的想法,就可以到处划桨。对于湖中的游船来说,你需要的只是一群衣衫褴褛的小姐姐们大声呼喊:哟,帅军官,一起上船,让我老婆陪你喝一杯。

当金字塔向大海移动时,它会变成彩色的。里面的法老也会有这种发型杀马特吗?这种画风似乎有点歪.

连金字塔都出来了,再带把大剑也不过分。远远看去,我以为是有人掉了神器。也许游戏中的NPC会认为是皇帝随身携带的轩辕剑落在沙滩上。说好的亭台楼阁,宫殿的氛围,你怎么能在这里如此出众呢?

海绵宝宝,是你吗?派大星,章鱼哥,蟹老板,他们怎么没和你在一起?你要上岸透透气吗?看到大剑之后,看到什么基本都不陌生。毕竟这个游戏的架构和你一样奇怪。

然而,既然画风出了问题,下一个比卡丘当然不愿意孤独和被安排。生动的像素比卡丘只需要十万伏就可以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数码宝贝也将登上历史的舞台。

最后分享一个已经退休的哥哥,沙漠里的巨棺,看棺材发财。这个哥哥离开的时候那么聪明,也给了我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有一天他退休了,你愿意在他哥哥旁边有一个巨大的棺材吗.呃,我的想法会给山和海增加一个沙漠乱葬岗吗.

到现在为止,游戏可能连计划都没有。一个好的家园建筑,被各路大神扭曲了。但是,一个能给玩家高度自由的玩法才是好的玩法。

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可以在评论分享下一起学习。那么下一步就是.如果你有劳点个的关注并发现它有用,你可以收集或分享它,然后看看时间继续添加更多的内容。非常感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