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状态神勇,从不缺天才选手,小鹿斩获500杀,孤存已被彻底忘记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作为绝地求生的最高标准比赛,PCL比赛一直吸引着玩家的目光。目前PCL比赛也在虎牙直播当中。比赛日程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作为绝地求生的最高标准比赛,PCL比赛一直吸引着玩家的目光。目前PCL比赛也在虎牙直播当中。比赛日程已经排到了第四个周。经过三的战争,周第四个周的最终名单也已经公布。当谈到第四届周,最佳球队时,必须是凌晨4点。作为虎牙签约队伍之一,加上PCL实力吃香,4AM的表现一直备受瞩目。毕竟这支队伍是韦神打造的,自从LOL之后,韦神自带热量。在为绝地求生而战之后,还撑起一天吃鸡,很牛逼,一个宝藏玩家。

除了自身出色的比赛实力,韦神对人的判断也非常准确。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自从4AM团队成立以来,4AM从来不缺有天赋的球员。老球迷一开始就知道211,再到后面的阿鲁卡,真的是印象深刻。

目前4AM还有很多天才球员,比如小鹿,112。这两个玩家不简单。战神级别的玩家,小鹿,赢得了他自己的500次杀戮。这个成绩不容易。赛后,小鹿接受采访时,对500杀的成绩反应也很霸气。如果没有休息,他早就赢了500杀人,这是自信。

回头想想,一个人真的是完全忘记了,他大概也后悔了。可惜电竞很残酷,他不得不接受。

不得不说4AM粉丝的周真的很开心。第三个周地狱模式,第四个周是天堂模式,4AM永远不可预测。这一次状态太勇敢了,淘汰数比别人总分还高。这是第一名,很强。

现在4AM,这个阵容组合应该是最厉害的。你应该没有意见。勇往直前就好。在周,的决赛中,凌晨4点的表演仍在虎牙现场直播。4AM第一视角等你看。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