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Maple卢锡安天秀操作,“大巴黎”PSG横扫PNG解锁首胜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二天最后一战,巴西赛区PNG对阵“东南亚赛区大巴黎"”PSG!昨天巴布亚新几内亚击败了IW,但PSG在这方面处于更好的状态,最终击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二最后一战,巴西赛区PNG对阵“东南亚赛区大巴黎"”PSG!昨天巴布亚新几内亚击败了IW,但PSG在这方面处于更好的状态,最终击败巴布亚新几内亚解锁MSI的第一场胜利!

BP阵容:

PNG:卡尔玛、人马、瑞兹、小炮、芮尔。

PSG:纳尔、兰博、卢锡安、卡莎、蕾欧娜。

一开始,卡尔玛对线抽走了纳尔压成半的血,3分钟后,这些人直接跑上了公路。纳尔冲出塔外撤退后,被卡尔玛困住了。队员们成功地得到了一个血球,但落地的瑞兹没有得到任何助攻。

兰博,不甘示弱,用复活的大纳尔杀死了卡尔玛。纳尔被提升到6级后,他说服巴布亚新几内亚发动上野攻势。趁此机会,控制了第一条火龙,马和前往,试图打开局面。出乎意料的是,兰博在精神上成功对抗蹲位,PSG打3中4 0 3,卡莎双杀获胜,兰博完美节奏控制峡谷先锋。14分钟内,卡莎一个人吃掉了下路的一座血塔,而PSG的中野则挤出了瑞兹,的闪光,卡莎则转到中路去拆另一座塔。巴布亚新几内亚对路上的目标不再有效,稳定的纳尔在缩小到第二座塔后没有给任何机会。当锡安换线,卢,去下路,时,他被一对巴布亚新几内亚人在高塔上杀死了。当他处于危险中时,他被愤怒和极限劈杀了。大龙出生前,PNG 下路高地塔倒,PSG抱三小龙,领先经济8000。

中期PSG接团,势不可挡。巴新被对方攻破,眼看着PSG接受龙图魂和大龙下路单带小炮瞬间被秒击败,减员的巴新无力防守。PSG击败PNG,结束比赛,从而解锁MSI首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