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成英语课堂?PGG被打爆后跟RNG普及起英语单词,Cryin太搞笑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MSI第二天的RNG小组赛已经结束,分别与PGG和UOL进行了两场比赛。整个比赛过程非常轻松,表现出绝对的统治力。大多数网民把这两场比赛总结为“没有营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MSI第二的RNG小组赛已经结束,分别与PGG和UOL进行了两场比赛。整个比赛过程非常轻松,表现出绝对的统治力。大多数网民把这两场比赛总结为“没有营养,RNG简直是在滥用粮食局”但在RNG人眼里,情况并非如此,因为他们学到了一些在比赛中学不到的东西——英语words!

先说英语这个话题,绝对是让广大年轻人头疼的。对于这些年轻的职业选手来说,绝对是陌生的。大部分可能只用一些简单的游戏术语,说不出一个完整的词。在这场比赛中,RNG赢得了比赛,学会了英语,这个词,这都要归功于对手PGG。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看到比赛刚刚结束,PGG官方博客忍不住发了两张截图,显示了PGG选手和RNG选手在比赛中的公共屏幕交流,但内容与S9世界赛阿P上次发的1V1不同。这一次,PGG球员发了一个相对“高级”的英文词“solo bolo”,意思是认识,但bolo是个陌生人,RNG的单人球员cryin也是个很好学的球员。看到不认识的字后,她还问了一个反问。

可见,cryin的意思是“什么是bolo”“意思是”“我不知道”,这是他一生都在学的。虽然它很短,但PGG球员也理解它,然后像英语,一样他耐心地解释了它。只有当“梭罗=梭罗杀”的时候,RNG人才明白梭罗原本是要单杀的。

这一波也是节目的全部效果。虽然两队是竞争对手,但PGG被炸了,所以比赛过程太无聊了,所以出现了这一幕。不得不承认,线下赛区的队伍心态都不错。虽然他们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仍然可以做这些有趣的事情。对于RNG球员来说,在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应该永远不会忘记索洛博洛意味着什么。(滑稽)

那么你如何评价PGG球员的比赛并给RNG英语上课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