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赛失利,峡谷找回场子?十四剑姬登顶国服,莎莉超梦望尘莫及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阵子,相信大家都或多或少关注过英雄联盟中韩的比赛。今年的LPL主播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中在小组赛中被韩一队炮轰,但越战越勇。决赛中,中的莎莉和小超梦率领的SLD队依次炮

前阵子,相信大家都或多或少关注过英雄联盟中韩的比赛。今年的LPL主播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中在小组赛中被韩一队炮轰,但越战越勇。决赛中,中的莎莉和小超梦率领的SLD队依次炮轰韩职业队,获得决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14岁的武术运动员剑姬,也参加了在中,举行的韩比赛,但他们队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甚至输给了巴哥。

当时很多疑惑都来找我,“十四剑姬名存实亡”,“十四会打虐菜局”,“看十四剑姬会拍出快乐的画面”等等。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赛后十四开始疯狂的排位得分,直到最近的凌晨,他在虎牙开始播音,完成了一波11连胜,再一次以1921的胜率登上峡谷之巅的国服之巅!

我不得不说,剑姬的绝活,剑姬和锐雯,真的是最好的。在这11场对抗中,中基本上都是在单打线上碾压对手,然后Carry队友获胜。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中大腿有多结实。毕竟十个人都是最强的王者,基本上都是厉害的主播,不容易变成大腿。

在这一波连胜之后,剑姬1900分是莎莉和小超梦,望尘莫及的,因为他们还在1600分左右徘徊,要追上来并不容易。

这波也算是一场败局,峡谷找到了自己的场地。至少14岁的剑姬证明了他的个人实力绝对没有问题。众所周知,目前国服版的主人公剑姬,并不强势,但他可以用自己独特的理解用这个英雄重新爬上巅峰,这无疑证明了他的“国服第一剑姬"”并非虚名。不幸的是,剑姬,是一个英雄,擅长单波段,而不是团队作战,所以中和剑姬很难在真正的比赛中发挥。尤其是现在版本的剑姬根本不会在中使用,14号剑姬不能在韩, 中比赛也很正常

很多网友都在问为什么十四岁的剑姬没有去打职业比赛,因为职业选手的实力有时候甚至不如他哥哥,但是所谓的竞技型选手,就是指一旦他到了比赛现场,中,这个人就会迸发出他平时没有的潜力。这才是真正的顶级职业选手需要的赋,所以也许十四岁的剑姬是他作为主播的最佳选择。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