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鲨鱼与迪宝再谱写新传奇,这波鲨太公钓鱼有点6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想必朋友们对《和平精英》不会太陌生,这是一款吃鸡的手游。毫不夸张的说《和平精英》在手机fps游戏中有着独特的地位。既然是热门游戏,大神级游戏的主播自然无处不在,今天的

想必朋友们对《和平精英》不会太陌生,这是一款吃鸡的手游。毫不夸张的说《和平精英》在手机fps游戏中有着独特的地位。既然是热门游戏,大神级游戏的主播自然无处不在,今的鲨鱼就是其中之一。

虎牙和平精英模块著名主播鲨鱼哟。在主播行业,靠脸吃饭的主播是不可或缺的。但鲨鱼不是。鲨鱼凭借自己类似“吉吉王”的外形和幽默的直播风格,吸引了众多玩家和网友的关注。现在他们自己已经成为了拥有百万粉丝的人气主播。

如果你的朋友熟悉鲨鱼,你作为和平精英的老玩家,一定会知道鲨鱼有这些梗:夏啵(广播)、别(别)、迪宝(生活津贴)。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迪宝

鲨鱼有一段时间难以分家,一直在吃低保。因此,迪宝一直陪伴着鲨鱼,所以鲨鱼也最喜欢迪宝。毕竟是好武器。谁会不喜欢呢?前阵子直播的时候,鲨鱼经常会遇到一个叫“我是大哥”的视频作者,在这个过程中,“我是大哥”也很理所当然地把鲨鱼的迪宝拿走了,经过一两次访问,引起了一些小摩擦,使得直播效果变得有趣。

然而,在最近的直播中,鲨鱼和他们心爱的“迪宝”写下了新的传奇。怎么回事?

原来,这个幽默的鲨鱼又和他的好伙伴“迪宝”在直播室愉快地玩耍了。这次,鲨鱼来到海边,发现迪宝正在海里游泳。鲨鱼想杀人,但是在使用了船并且几次都没打到它之后,他看到人机不为所动,最后选择了返回岸边。

就在网友们准备把这波操作称之为混淆行为的奖励时,鲨鱼选择了不等待。有点像心甘情愿的咬一口。

但是接下来发生了人们没有预料到的事情。人机居然从水里游到了岸边,来到了鲨鱼身边。这时,鲨鱼终于收获了人机,尝试了法律,上演了一场搞笑可爱的“鲨鱼钓鱼”。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原本一动不动的人机甚至会趁人不备偷袭一波。这个跟踪功能是6位的。鲨鱼和迪宝的这个故事也从侧面告诉我们,即使遇到人机局,也要小心挂机,否则一不小心轻举妄动就会被“迪宝”砍死。岂不是得不偿失?

不得不说,虽然没有什么高级的游戏技巧,但是鲨鱼的整部作品也能逗得直播室内的水友们开心,证明鲨鱼确实是有趣的人,能从这么一件小事中让直播效果饱满,和平精英人气王的称号也是实至名归。不知道鲨鱼之后还会不会继续和“迪宝”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