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小组赛第三天Mid虎回来了!RNG经典战术打懵UOL!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2021赛季中锦标赛中,作为LPL队的RNG,中在小组赛的前两天连续获得三场胜利。第三场比赛日,他再次与UOL队对决,经历了之前的失利。UOL选择送大量AD英雄给班。上映的盲僧兰博也被

在2021赛季中锦标赛中,作为LPL队的RNG,中在小组赛的前两连续获得三场胜利。第三场比赛日,他再次与UOL队对决,经历了之前的失利。UOL选择送大量AD英雄给班。上映的盲僧兰博也被RNG果断锁定,而UOL拿到了韦鲁斯豹女的双戳系统,诺曼兹拿出了自己的签名卡萨丁

然而,UOL万万没想到的是,RNG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示了经典战术,他们去中,直接换线让小虎盲僧压制诺曼兹卡萨丁,Mid tiger回归!而Cryin发条变道成了Boss的噩梦,中的两条线都能一下子掌握主动。前期中路轻松推线,下路也是强线对线组合。RNG 3分钟在中野联动收录下路,UOL及时交出TP支持,但RNG很稳,噩梦降临,换反塔没有错,成功抽血!

在下路,输了的UOL想在上半区找点节奏,但是诺曼兹卡萨丁早推速度太慢,没机会过塔。蹲了很久的阿哈契克豹女只能选择与野外作战。结果魏迅速回到防御,冲向蛤蟆,惩罚并抓住了野怪。与此同时,她用高爆和瞬间秒烤了一个豹女,追杀并斩首了圣诞老人日少女!

在大优势的情况下,泰坦, 小明,的一波精神流浪,保证了被Boss噩梦近距离拍摄的Cryin发条,在RNG前期节奏中完全打开三线是有优势的。达到6级的小虎,盲僧再次来到下路,一起踢打UOL二人组。在下路优势扩大的同时,他独自在野区!杀死了一个噩梦然而,经过长时间的发展,我抓住了RNG回城得到诺曼兹卡萨丁,的机会,并立即接受了小虎的教育,在追求中RQ绝招后,他踢开墙杀死了它,没有给它任何操作空间。此时大龙刷新节点,RNG趁机冲下大龙Buff!

面对RNG的大龙BUFF推进,UOL有些无力抵抗,普克韦鲁斯根本无法清理大龙BUFF祝福的战线。RNG点亮了松平推两路高地,最终在基地水晶前结束了小组战斗。诺曼兹卡萨丁也尽力输出,几乎在秒内失去了高伤害的Cryin发条。不幸的是,为时过早,卡萨丁的设备无法支持他的运载比赛。魏三杀,结束比赛后四连胜!

从这场比赛开始,RNG就给了UOL一套。中,球员经典的换线战术和对中虎回归的压制也是满满的。与魏的合作,支持军训,使的早期节奏开花。面对RNG这套快节奏的组合拳,UOL真的没想到,赛后球员在镜头下的表情也说明了一切,真的让他们看起来很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