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泪何时上场?AG超玩会战队做好了准备,就等梦泪发话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的KPL比赛还在进行中,相信喜欢看王者电竞比赛的朋友也听说过。作为超玩会队的代表之一,梦泪说他将参加另一场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后,无论是KPL联盟的专业解说,还是

王者荣耀里的KPL比赛还在进行中,相信喜欢看王者电竞比赛的朋友也听说过。作为超玩会队的代表之一,梦泪说他将参加另一场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后,无论是KPL联盟的专业解说,还是广大网友,都可以说是充满了期待。为了缓解梦泪上场后的压力,AG 超玩会队可以说是非常有竞争力,每场比赛都努力打好。在两前的超玩会队和爱沙尼亚队的比赛中,超玩会队的所有队员都发挥了他们的力量,以3: 0的比分成功地将他们的对手零封队推进到了KPL季后赛。熟悉常规赛第二轮的朋友都知道AG 超玩会还有一场比赛要打,对手是实力不错的冠军球队DYG。

AG 超玩会梦泪的消息一出,广大网友都急于知道梦泪是什么时候上台的。梦泪本人没有就这个问题发表任何具体言论,但他表示希望自己的电子竞技生涯结束。在这种情况下,一小部分网民开始预测梦泪的后续出场时间,其中很多玩家认为梦泪很可能会在5月9日出场。毕竟,那场比赛不会影响AG 超玩会晋级AG 超玩会队的季后赛,不管这场比赛是输是赢。

对于这些言论,梦泪在直播中做出了回应。梦泪表示,他没有参加AG 超玩会的训练赛,至于什么时候上场,他还不确定,希望广大网友能学会识破谣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超玩会队确实已经为梦泪队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在AG 超玩会和eStar的前一场比赛中,面对过去的老对手,AG 超玩会队用不到40分钟的时间结束了与E星的比赛,直接把冠军球队eStar 零封, AG 超玩会展现出了如此优异的状态和成绩,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梦泪来打的影响。

按照正常逻辑,AG 超玩会轻松拿下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这时候梦泪可以考虑上场了,因为在随后AG 超玩会和DYG的比赛中,即使AG 超玩会后悔输给DYG,也不会影响AG晋级。毕竟,ag 超玩会已经决定进军季后赛。因此,与DYG的比赛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一场训练赛。

由于梦泪也是AG 超玩会队的球迷,作者也希望梦泪能尽快上场,但同时内心深处并不希望他尽快上场,因为一旦梦泪上场,那场比赛之后,梦泪肯定会退役,这意味着梦泪将在王者荣耀中告别KPL舞台。对于一些球员来说,梦泪的退役可以解释为青春的终结。

现在超玩会队和DYG队的比赛还没有开始,梦泪队可能会直接给我们一个惊喜,直到参赛名单公布。否则就只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选择在下一场比赛中上场。关于梦泪何时上场,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