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捡到宝了,春季赛112开启炸鱼模式,淘汰比第二名多十个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是绝地求生迷,你一定知道虎牙赞助的PCL比赛正在激烈进行。随着第四周的结束,中赛,各行各业的球员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下一轮比赛的开始。在今年的PCL春季大赛中,4AM可以说

如果你是绝地求生迷,你一定知道虎牙赞助的PCL比赛正在激烈进行。随着第四周的结束,中赛,各行各业的球员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下一轮比赛的开始。在今年的PCL春季大赛中,4AM可以说是痛心疾首地让自己重回王者位置,而这一切的最大功臣就是crazy112。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crazy112并不是新手。在此之前,他是绝地求生的职业玩家。虽然大家都在评价他过去的刻苦训练,但他从来没有取得好成绩。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如此平凡的时候,4AM团队发现了这个眼光独到的种子选手。

在今年春季比赛的第四周,周的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在本周的比赛中,他以130次总淘汰赢得了球员名单的第一名。连第二名都和他有10多个淘汰数的差距。通过这场比赛,大家都体会到了这位选手的真正实力,大家都被上周比赛穿三的那位打动了。

凭借他出色的枪法和通过艰苦训练获得的枪感,他可以在面对敌人的围堵时保持冷静。发现敌人的弱点并逐一击破,让队友对他无比信任。毕竟神经刀的玩家很多,但是稳定的玩家是最难得的。毫无疑问,112是全联盟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在他的帮助下,凌晨4点的团队可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在本周的比赛中,4AM队获得120分,在中赛,获得第一名,并成功晋级周决赛。必须说,cam一直被认为有把衰变变成魔法的能力。很多在其他球队不显眼的球员在加入4AM后会有变化,112是最典型的一个。希望在以后帮助4am战斗的过程中,112能取得更多的成绩,帮助团队创造更多辉煌的成绩。

Pcl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都希望4am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Crazy112作为新人,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如果不想错过精彩的比赛,登录虎牙看直播。让我们见证4AM之王归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