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有望小组赛全胜出线?但网友却担心一个事:虐菜完自己变菜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MSI赛季仍在中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三天的战斗,我相信许多球员都对RNG的表现非常满意。除了RNG,UOL和PGG在A组的实力有些弱,这意味着RNG很有希望拿下小组赛!只要RN

英雄联盟MSI赛季仍在中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三的战斗,我相信许多球员都对RNG的表现非常满意。除了RNG,UOL和PGG在A组的实力有些弱,这意味着RNG很有希望拿下小组赛!只要RNG不膨胀,仍然有很大的机会获胜和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9日的赛程中,A组的循环赛将在一天内结束,这意味着RNG将打出四场比赛的节奏。之所以会比B组和C组多一场比赛,是因为A组只有三支队伍,为了补赛安排,不得不回收一场大赛。有些人可能认为RNG能出线是件好事,但RNG面对一支实力太强的球队毫无帮助。有网友担心:小组赛后换菜真的很搞笑。

(图片数据来源:雷体育)

根据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数,RNG对UOL的预测指数分别为1.12和6.09。这组数据的差距也反映了两队的实力差距。此外,RNG现在正处于连胜之中,势头相当不错。另一方面,UOL并没有给我们惊喜,比如黑技术的诞生或者新套路。

按照之前的比赛,双方最大的差距就是打野。魏实在是太狠了,给对面一个打野的机会。所以,小虎偶尔还是可以被看做电竞喜剧演员的。他或多或少都想给其他队伍一点面子,不然他就放人机局,人家也不会面对。

(图片数据来源:雷体育)

接下来是RNG和PGG的比赛。根据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数,PGG预测指数为8.17,RNG预测指数为1.07。看了这些数据,我相信PGG是今年表现最好的球队。RNG只需要保持自己的状态,获得版本中受欢迎的英雄。赢得PGG仍然非常容易。毕竟魏的表现还是很抢眼的。只要魏的节奏不被打破,20推他们不成问题!

那么,最后,你认为RNG能取得完全的胜利吗?欢迎在评论里分享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