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River兰博无情火烤主宰团战,PSG摧枯拉朽击败IW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三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B组的PSG队将面对IW队。目前,两场比赛都输了的IW必须得一分才能希望继续争夺出线机会,同样渴望胜利的PSG永远不会放弃胜利

在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三的最后一场比赛中,B组的PSG队将面对IW队。目前,两场比赛都输了的IW必须得一分才能希望继续争夺出线机会,同样渴望胜利的PSG永远不会放弃胜利。通过前期中野获得的优势,PSG在团战层面彻底碾压对手,IW勉强反击,坐在PSG旁边压平基地,吞下第三次败仗。

PSG:鳄鱼,兰博, 塞拉斯, 厄斐琉斯, 锤石

IW:队长,莫甘娜,永恩,卡莎,泰坦

一开始,PSG在推线下船的组合吸引了IW的主动进攻。永恩直接走到TP的眼睛后面,但控制不起作用。相反,PSG的中野包过来了,在反击中拿下了永恩和泰坦的头。卡莎只能崩溃和出售以确保他的生存。双方改变路线后,IW在路上寻找机会杀死厄斐琉斯和锤石,但路上太落后了,鳄鱼用近50刀压死了船长。

在上野占有巨大优势的PSG在小龙消灭了IW,队长的落后开始影响其他队友。PSG趁机滚雪球,把经济优势扩大到6000元左右。然而,IW的势头减弱了,面对PSG的各种线几乎失去了抵抗的欲望,每一条线都被PSG的球员花式杀死,双方的差距越来越大。在大约21分钟的时间里,PSG在野区伏击并击败了IW,轻松赢得了大龙Buff

PSG带着兵线从路上前进。杀死IW四人后,它在路上打破了高地。回家一点点补给后,从中下层道路席卷而来。它冲到高地开团,消灭了IW最后的抵抗。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PSG获得第二场胜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