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冷知识:单杀khan两次的Evi,跟Uzi交手过,也是LJL的人气选手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韩,举行的第三场MSI小组赛中,日,日,汗的队长在对阵埃维厄加特的DFM比赛中两次被对方杀死。很多人可能会把目光放在可汗这一边,认为他是目前DK最大的突破,但我们不妨把目

在韩,举行的第三场MSI小组赛中,日,日,汗的队长在对阵埃维厄加特的DFM比赛中两次被对方杀死。很多人可能会把目光放在可汗这一边,认为他是目前DK最大的突破,但我们不妨把目光放在EVI身上,他和可汗同年25岁。

Evi于2014年进入本名村俊介的职业电竞圈,在LJL赛区拥有丰富的履历。2017年底,EVI加入了DFM团队。埃维是LJL无可争议的第一球员,也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他个人油管订阅量达到399万,很多视频都是教学视频,都是自己教的,亲和力很大。

早在2018年的全明星赛上,他就在个人赛中闯入半决赛。不幸的是,他在半决赛中遇到了简自豪,最终错过了个人赛的决赛。

Evi的运营水平绝对一流,也是DFM的绝对核心。直到现在,他仍能保持韩,前50的水平,也是目前LJL 韩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可惜这场对DK的比赛只差一点点。如果波下路高地联盟最终能够更加稳定,DFM很有可能扳倒这个巨人。就像他之前接受采访说的,我们知道DK很强,但我希望我们能打倒这个强敌。DFM以后还有机会打DK,保持这种状态也不是不可能。

赛后,来自DFM的单人选手Evi表达了对这场比赛的想法:

大意是:后悔,不甘心,眼泪止不住,可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