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han连续被单杀!DK差点爆冷输给日本DFM,管泽元发文表达惋惜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夜深了,RNG和UOL的BO1对抗告一段落。毫无悬念,整体实力更强的LPL强国RNG再次击败了UOL。在给对手两连败的同时,以4胜0负的战绩夺得A组第一,基本上提前锁定了A组第一的种子席位。接

夜深了,RNG和UOL的BO1对抗告一段落。毫无悬念,整体实力更强的LPL强国RNG再次击败了UOL。在给对手两连败的同时,以4胜0负的战绩夺得A组第一,基本上提前锁定了A组第一的种子席位。接下来,LCK春赛冠军DK上阵,与日本赛区DFM队正面相撞。赛前,DFM击败了Perkz领衔的巨人C9,让观众感受到了日本LOL职业选手的实力,这一次面对扣马科玛监督下的SKT名将DK,DFM还能再一次翻盘吗?

类似RNG的情况,DK分到了C组也很难找到对手。回顾之前的比赛,前FPX去找可汗大发神威,神威不仅在网上打压对手补刀,还找到了最佳的入门位置,接手了中期团战。在可汗的带领下,LCK霸主DK接连击败C9和INF,成为c组领袖,这一次面对日本师的DFM,DK人只看到了胜利。

游戏开始,在订单上与日本对峙的可汗得到队长,艾维牺牲厄加特来对付,冠军二人组锁定夏牛头,等待他们的是DFM 小炮芮尔在冠军,单许秀做秀者将维克托与野王莫甘娜,对垒,乌迪尔,签约DFM中野。

虽然DFM不在LOL四大赛区,但这支队伍的团队合作能力是值得期待的。中野经常可以早早上路,从上半段打开局面,而DK阵容偏向中后期团队战。汗队长,做秀的和ADC的夏需要很多时间来刷装备。只要DFM在路上寻找突破口,率先控制峡谷先锋,进入推龙节奏,他们就有机会抢占别人,不耽误DK后期发展。

阵容敲定,两队进入召唤师峡谷。游戏开始后,DFM中野频繁针对道路,配合EVI 厄加特连续干掉汗队长,打开道路局面,控制前两条小龙。时间到了18分钟,这个局的第三条小龙刷新了,DK和DFM爆发了一场团战,DFM 芮尔开始了一场完美的团战。帮助小炮和佐伊接管比赛,可汗和ShowMaker相继被杀,DFM无压控制第三条小龙,离龙魂只有一步之遥。

之后,EVI厄加特单枪匹马上路,可汗队长接连被床单打死!Evi把DK推下了高地。转折点在30分钟内到来,主动出击的DFM人主动冲向大龙为了保护队友不玩龙,DFM协助芮尔在车站前被击毙。然后两队比赛寻找最佳入球位置,鬼侠输出满员,配合队友干掉DFM。DK和DFM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接下来DFM五虎带着Buff和龙魂进攻DK,精准飞星干掉鬼侠,野跟上人。可惜乌迪尔走得太深,被DK反手打死。与球队失去联系的芮尔,也倒下了,DK逆风团消灭了对手,在日本艰难的击败了DFM队。

如果不是团队战斗中决策失误,赢的应该是日本的DFM团队。看到DK在日本,差点输给DFM LPL硬核评论管泽元发消息表示遗憾,在主页上无奈的说:啊啊!日本甚至没有赢得比赛。虽然DFM未能推翻DFM,但他们仍表现出较强的一中期运营能力和资源控制效率。他们能打败C9不是偶然的。日本DFM能在第二轮对抗中完成复仇吗?我们一起见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