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虎改ID承认错误”继RNG4-0锁定晋级后,Ming直言两个选手问题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5月8日晚21: 00,RNG在RNG赛中再次以非常“人机”的方式碾压UOL队。这场比赛后,RNG还连续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5月8日晚21: 00,RNG在RNG赛中再次以非常“人机”的方式碾压UOL队。这场比赛后,RNG还连续四次获得MSI冠军。因为另外两支球队太差,RNG现在被锁定淘汰赛,RNG在后续的比赛中会有更多的机会去研究版本内容。

看RNG四胜,其实RNG还是有一些让人担心的问题,就是球员有点太高了。比如这场对阵UOL的比赛,RNG其实犯了一个非常错误的错误,就是在比赛进行到15分39秒的时候,小虎和Cryin可以选择直接回家,结果被堵在路上兴风作浪,导致卡萨丁直接拿下两个头

大家都知道。UOL是这场比赛的主要球员,卡萨丁,所以RNG送的这两个头真的是错的。要不是前期RNG的优势,这场比赛真的不好说。

虽然大家都知道RNG只在A组虐菜,但是如果在虐菜的过程中形成了上级的思想,那么后续的淘汰赛就真的成问题了,所以这也是粉丝关注的问题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小明还评论了小虎和春晚。他说:他们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提醒。我说了他们在做什么。集中注意力,不要送!当时,卡萨丁仍有翻盘的可能。我想,如果没有人提醒小虎,他将会被打耳光。我会试着提醒他们,因为我害怕他们会太放松。(并希望小组赛尽快结束,最好在一内结束)

我不得不说,小明的话真的在粉丝心中。虽然人机很酷,但是还是有一些弊端。我希望RNG也考虑一下最近的错误,长大吧!

另外,其实小虎很清楚自己的问题,因为就在比赛开始前,他的欧洲服务ID被改成了XXWCGMLBJHHH。刚开始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被各种猜测解读,现在看来内容应该是:想一想,小薇,cryin,gala,ming,乐乐,小白,会很好的!(当然还有其他解释,看看大家的翻译就知道了)

小昊观点:RNG现在虽然在A组战无不胜,但是真的不能太放松,因为像DK,DFM,MAD这样的球队不可小觑。如果还是有低级失误,RNG夺冠就没那么容易了。我希望RNG这次能在全中国班再次赢得冠军。来吧,RNG!

那么,这些朋友如何看待RNG的错误和小虎的错误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