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国服未上线,注册战队超72支?王者荣耀瞬间没了底气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英雄联盟手游和DNF手游即将登陆国服,当前国内手游行业即将迎来一场大震荡。不久前,腾讯电竞微博宣布将于5月16日推出一款超级IP大作。那么问题来了。在腾讯奥运会中,只有

随着英雄联盟手游和DNF手游即将登陆国服,当前国内手游行业即将迎来一场大震荡。不久前,腾讯电竞微博宣布将于5月16日推出一款超级IP大作。那么问题来了。在腾讯奥运会中,只有两个游戏被称为超级IP,即DNF和英雄联盟。不过DNF手游距离很远,目前英雄联盟手游基本锁定。

其实KS英雄联盟手游主播陆也在直播初期透露了一个秘密。她说英雄联盟手游职业队目前已经积累到了一个巅峰,很多老式电竞球队也开始招兵买马。比如第一代WE球员若风、草莓、微笑、卷毛组成了两个球队,分别是TF和TI。比如前OMG球队在打野球员的时候也组建了自己的球队TOT。鹿早就说过,TOT现在是KS的顶级球队之一。

此外,陆还透露,英雄联盟手游队伍数量已达到72支,电竞选手数量已超过600人。但是,这么庞大的规模是游戏中最大的。鹿早就说过,英雄联盟手游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市场,是靠同行来衬托,靠大树来乘凉。毕竟英雄联盟是世界著名的IP。

不得不说,面对英雄联盟手游的强攻,像鲁早造这样的美女主播早就做好了长期的准备。回想起5月2日,小鹿很早就和王者荣耀主播嗨氏互动了。当时鹿早期的EZ是一个翻盘的节目,单场10杀以上。另外,鹿早有终极助手Lax。游戏中,鹿Q很早就闪的很准。

当然,鹿能早圈无数粉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面值。鹿的早期面值和身段可以和二元,一美烂团相提并论,其游戏技术也处于英雄联盟第一节的顶级水平。看来英雄联盟手游的到来,将冲击手游在王者荣耀中的统治地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