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黑白棋“无脑”攻略,选对下棋的优先位置,人人都是棋圣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典的黑白象棋一出,玩家就迷上了这个小游戏,每天都在想怎么玩。鲢鱼也玩了很久,分享他们的实战经验。 下棋的优先次序 ,由于黑白象棋的玩法位置有限,棋子周围必须是八角

经典的黑白象棋一出,玩家就迷上了这个小游戏,每都在想怎么玩。鲢鱼也玩了很久,分享他们的实战经验。

下棋的优先次序

,由于黑白象棋的玩法位置有限,棋子周围必须是八角形,所以选择合适的位置非常重要。目前总结为:蓝色>绿色>空白>红色。

蓝色:最首选的位置,两个可以串联一整行,但一般出现在后期。

绿:最重要的棋位,前期差别不大。

Blank:没好地方再说吧。

红:一定不能选位置,不然对方可以选四角。

障碍区域需变化

根据正常情况,使用上述下棋方法。不过游戏中随机位置会有五个障碍区,实际需要做一些调整。

比如右下角,拐角附近有一个障碍物区域,那么对于底线来说,优先位置不再是拐角,而是向左移动了一格的位置。

巧用“无子可下”

棋盘到了后期,按照黑白棋的规则,敌人很容易没有孩子玩。这时候玩家可以继续让它没有孩子,从而夺取或者恢复更多的位置。

不过只适合计算能力强的玩家。普通人还是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一步一步下棋的,而且赢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全文总结

其实只要你按照下棋的先后顺序,再加上自己的思维,至少有80%~90%的概率可以打败南瓜球。毕竟是机器。

如果想刺激什么,可以玩PVP,和玩家下黑白象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