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4AM与IFTY斗智斗勇,17战队天命眷顾收割决赛圈吃鸡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8日,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四周决赛第一天强势开始。在这场战役中,4AM、MCG、IFTY、天霸等17支强队参战。在第一场比赛中,凌晨4点和IFTY在战场上相遇时都被淘汰出局,

北京时间5月8日,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四周决赛第一强势开始。在这场战役中,4AM、MCG、IFTY、天霸等17支强队参战。在第一场比赛中,凌晨4点和IFTY在战场上相遇时都被淘汰出局,17支球队在与天命房区的收获后期决赛中成功拿下最后10只鸡

第一局,我局路线从小村飞到S市,4AM降落在学校区域,17支队伍被分点降落在水城和R市的遗迹中,由于第一圈属于西部,4AM队伍选择了2-2个子站分成踩寡妇村和龙门客栈,而17队则在废墟的5个房间里聚集了4个人。

随着安全区向废墟的不断收缩,17队所在的五个房间一直处于命运的中心,他们在早期完美地避开了战争。凌晨4点的队伍与水城,中坡的主要队伍交火,NH队前来袭击沈伟。这时,沈伟与NH队上演了一场穿换。

在安全区, 4AM的不断收缩下,位置只能被迫转移。途中4AM在NH和04队交火的同时去劝K头,然后淘汰了04队。经过多次激战,4AM在人员不均衡的情况下选择了分点进行输出。小海与IFTY团队关系密切,并通过使用手榴弹和燃烧瓶成功淘汰了IFTY。后来两人都带着残血,开始了一些斗智斗勇,不断用闪光弹做掩护。然而,当小海在与毒品作斗争时,伊夫蒂梁博在听到声音后成功地消灭了小海。

面对场上不断的混乱,之前一直避战的17支队伍中的完美猛虎下山,普遍开始吹响冲锋的号角。17队先是3人淘汰了4AM孤狼112,然后用手榴弹炸了NEXT队。在与GFY的最后一战中,拥有人员装备优势的17队轻松淘汰对手,杀鸡10只。

回过头来看这场比赛,不得不说这场比赛17支队伍的圈子移动真的很完美,舍利室五一直处于命运的中心,可以完美避开战斗,前期收集其他队伍的信息,最后一个圈子四个人一起进攻完成收获,是典型的操作队伍。现在绝地求生PCL春季游戏的战斗还在进行,其中17和MCG是斗鱼的签约队伍,玩家可以去斗鱼平台观看17和其他队伍的第一视角。此外,斗鱼也开始礼节性的看比赛,玩家只需要看比赛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我想知道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