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国际赛落幕,韩国垫底中国夺冠!皮飞队125杀打成鱼塘局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由KS直播的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终于落下帷幕。经过十几天的激战,它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战。中国队,越南队,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成为最后四支国家队。他们将在三天内进行

近日,由KS直播的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终于落下帷幕。经过十几的激战,它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战。中国队,越南队,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成为最后四支国家队。他们将在三天内进行18场比赛,看谁能笑到最后。

不得不说,进入决赛后,中国的几个小队州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例如,虽然明星球员王小歪和呆萌的团队在杀人数量上并不太令人惊讶,但他们也发挥了他们的领导号召力,将所有的主播团结在一起。

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中国队就感觉到了热,尤其是“爱丽小队".皮飞、白菜、格蕾丝和英Xi在战斗中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每次有敌人在场,他们就冲到前面,几乎每个队都拿了10头以上,成为国际比赛鱼塘局。

虽然韩国队和越南队也有不少抢眼的表现,但中国队以总分881分夺冠,淘汰赛次数高达491次,比马来西亚队和韩国队加起来还多。同时,他也成功地为卫冕冠军越南队!报仇

在战神榜上,KS主播也称霸榜单,柚子单42杀榜首,皮飞小队全部上榜,全队总淘汰数达到125!所有看过比赛的朋友应该都印象深刻的一个画面,就是皮飞和小队刚刚在前线开枪,淘汰了一个又一个外国朋友,这才是真正的战场战神!

瓜皮说。

不得不说,这次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真的很有意思,从小组赛中国队与韩国、越南队缺乏合作,到半决赛、决赛逐渐升温,合作越来越默契。无论如何,让我们再次祝贺中国队赢得KEI冠军,并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