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美女新皮日程,西施FMVP昭君七夕情皮,年底嫦娥六元史诗!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的每一个新皮肤都有自己的作息时间表,很多皮肤都是下半年才露出来的。让我们快速看看美女们会有什么新皮肤。 按时间顺序,下一个新皮肤将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的每一个新皮肤都有自己的作息时间表,很多皮肤都是下半年才露出来的。让我们快速看看美女们会有什么新皮肤。

按时间顺序,下一个新皮肤将是世锦赛西施FMVP,也是四大美女之一。虽然西施没有其他三位人气高,但新皮肤江南诗给了大家信心,尤其是没有主播的技巧和特效,让大家觉得西施传奇的皮肤不可能比史诗差,效果应该不错。我期待当时的效果。

然后是王昭君中国情人节皮肤。虽然官方只公布了王昭君皮肤,但毕竟中国情人节不得不把它当成爱情皮肤。不过一直没有宣布正式比赛,唯一的一场就是和的冯对决,不知道这次的中国情人节官方会出什么样的皮肤。

最后一张是期待已久的嫦娥六元史诗皮肤。官方已经公布了优化效果。嫦娥已经变成了芙蓉花精,全身看起来粉嫩,但却有精灵的透明和敏捷。大家最大的期待就是最终的造型真的能做出这种通透的效果。这个皮肤年底就要上线了。让我们期待吧!

朋友对新皮肤有什么期待?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