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抖音第一富婆蔡萝莉翻车,素颜照秒变大妈,1600万粉丝大呼上当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今社会,最受关注和羡慕的职业大概属于网红。只要你有优秀的价值或者吸引人的技能,你就会被追捧,尤其是一些拥有1000多万粉丝的知名互联网专家。他们一个月收到的奖励和物品

当今社会,最受关注和羡慕的职业大概属于网红。只要你有优秀的价值或者吸引人的技能,你就会被追捧,尤其是一些拥有1000多万粉丝的知名互联网专家。他们一个月收到的奖励和物品的钱等于普通人一年的工资。

但是,网络名人虽然好,但是稳定性很堪忧。毕竟网络是有滤镜的,有了彩妆、美颜、PS的加持,一个普通的路人也能成为大众情人。在这种情况下,许多拥有数千万粉丝的知名网络名人,如果不小心就会遇到“翻车”事故。近日,蔡萝莉,网红“Tik Tok第一富婆”播出翻车事件,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蔡萝莉是Tik Tok平台上非常受欢迎的网络名人。和她的ID一样,蔡萝莉最吸引人的是她娇小可爱的外表,让人想保护都容易。凭借她的高价值,她很快受到了1600多万粉丝的欢迎。为了保持自己的高人气,蔡萝莉经常在网上发布一些视频,并在视频中加入美颜和滤镜。喜欢蔡萝莉的粉丝认为虽然她很美,但她应该和真人一样好。所以她对这个“富婆萝莉”还是很痴迷,对她的视频内容高度追捧。

然而,在不久前的一次直播中,蔡萝莉意外翻车了。在——视频中,她先戴着头套做了几个动作,然后摘下头套。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蔡萝莉在摘下头盔的那一刻并没有打开美容过滤器。离开美颜之后,蔡萝莉的反差太大了,不仅眼睛失去了灵气,脸也大了很多,给人一种苍老的感觉。有些粉丝觉得她有点像乔碧萝,大脸小眼睛。很多粉丝高呼上当,痛苦地表达着自己“破碎的梦”!

萝莉在网络名人直播中翻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毕竟,眼睛灵动、皮肤细腻的可爱萝莉在现实中极其罕见。即使是网游运营商找官方COS做宣传图的时候,也会一遍又一遍的审核,试图找到一个在线价值能最大程度还原人物魅力的COSER。而这种精挑细选也会给游戏运营商带来非常丰富的报道。——很多网友看了Lori的内容后会不由自主的对游戏产生好感,从而成为游戏的忠实用户。

逆水寒》,网易,的一款古董网游,是一款以“寻找COSER”而闻名的游戏。游戏官方特辑COSER可以说是业内顶尖,尤其是著名的网络名人萝莉拍摄的照片,如《是九岁少女》、《王一梦》,被玩家奉为经典。

之前有超高价值的COSER“九岁小孩”,为《逆水寒》拍摄了一个角色Vlog。在这个Vlog里,她真的扮演了《逆水寒》里的‘素问’这个职业,从男朋友的角度晒着自己的日常生活,最大限度的展现了尧王谷这个弟子的温柔可爱。以前只存在于幻想中的美好的人,就那么出现在眼前,让很多玩家痛哭流涕,把持不住。

被誉为“中国",第一萝莉”的“王一梦”也多次出演《逆水寒》这个角色。她之前为游戏玩的萝莉之谜被很多玩家视为经典。迷人迷人的神秘少女大嘴口吃瓜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完全演绎了游戏人物的奇异感觉。演完玄机,她又被邀请演《逆水寒》有轻微腹黑倾向的萝莉苏。那种可怜可爱的姿态,真的让人又爱又气。

因为《逆水寒》官方是在选择COSER的可靠结果,很多网友甚至觉得判断一个网络名人未来的人生规划是不可靠的,只看她有没有为《逆水寒》制作COS。你接受这种观点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