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作类角色扮演新游《生化变种》开启预购,5月26日正式发售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乒乓地图|源网络 最近官方宣布新的功夫幻想角色扮演游《BIOMUTANT(生化变种)》已经在Steam平台上预购,在国区售价298元。参与本次预购的玩家将获得佣兵职业的DLC(可下载内容

最近官方宣布新的功夫幻想角色扮演游《BIOMUTANT(生化变种)》已经在Steam平台上预购,在国区售价298元。参与本次预购的玩家将获得佣兵职业的DLC(可下载内容)、其他独特游戏福利收藏的完整游戏配乐包——、16个高品质游戏配乐等。它预计将于2021年5月26日正式推出,支持简化的中文和中文语音包。

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将在一结束后处于开放的世界中,成为这个世界命运的主人。游戏配备了独特的武术风格的战斗系统,将大大解放玩家行为和动作的限制,让玩家可以更自由灵活地使用混合近战、射击和突变能力。

这个游戏也包含了很多奇特的玩法。玩家可以通过编译自己的基因架构来改变自己的外貌,也可以通过“被污染”来让自己的基因发生变异,进化出龟壳形状、粘液泡等新的能力。此外,旧世界的能量辐射也能影响玩家的心智,使玩家产生超能力突变,获得阅读动力、漂浮技能等特殊能力。

不仅如此,在《生化变种》中,玩家还可以自由打造步枪、电锯、生化瓶等武器和改装装置,戴上防毒面具、氧气瓶、隔热服等。探索死亡禁区和低温区,甚至使用武器和防御装置对抗生化污染怪物。

在这个开放的游戏世界里,玩家会通过不断的探索来寻找世界的秘密,玩家的一举一动都会对故事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决定性作用。你将如何拯救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请向前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