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将有转会大新闻!韩媒爆料:2队选手变化大,Nofe确定回归LPL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比赛还没有结束,关于LPL转会的消息已经满天飞。其中,LPL队的一些转会调整被韩媒体不断报道。比如之前有传言说诺菲教练会回到LPL,甚至韩媒体直接点名IG。不过最近这个消息变

MSI比赛还没有结束,关于LPL转会的消息已经满飞。其中,LPL队的一些转会调整被韩媒体不断报道。比如之前有传言说诺菲教练会回到LPL,甚至韩媒体直接点名IG。不过最近这个消息变了,因为国内某知名举报者透露IG。Nofe未能签署合同。然而,出现了逆转。在国内有人说诺菲走了之后,韩媒体爆出了诺菲的最新进展,也爆出了更多关于LPL的消息。

首先,关于诺菲的消息,韩媒体盛传诺菲和LPL队的合同没问题,而在中国流传的“诺菲签约失败”是假消息。蔻驰诺夫将在不久的将来出国,与他签约的球队将在晚些时候发布官方声明。

然而,韩媒体并没有透露诺菲这次是否与IG签署了合同。国内有传言说IG.nofe走了,但如果nofe和其他球队签了合同,双方爆料也没有问题。当然,诺菲教练很久没执教了,上次作为教练的表现也不是很好。我想知道如果他这次回到LPL是否能证明自己。

除了诺菲,韩媒体还透露了关于LPL的第二个消息,就是在LCK球队转会大会召开的时候,听说这个转会期间会有LPL的大转会消息。后来又补充如下:两个LPL队将进行重大人事变动。

说实话,LCK为什么更频繁地爆料LPL转会的消息?不过,他们这边的消息确实更靠谱。有人猜测这个关于LPL两队的新闻是不是在说V5和BLG,因为最近国内有人爆料V5要坏了,于是把野夫租给BLG,带着一只狼离开了队伍。感觉真的是人事大变动。

当然这些还处于爆料阶段,离转会期结束还有一段时间。估计以后会有更靠谱的消息出来。希望大家暂时谨慎吃瓜,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