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功夫嘉年华第四季开启,药水哥的CP确定了?张大仙又成金牌解说!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虎牙举办了许多功夫嘉年华活动,每次都有许多有趣的东西,现在它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最近功夫嘉年华又来了,这个活动也将在嵩山少林举行,同时药水哥等人也参与其中

虎牙举办了许多功夫嘉年华活动,每次都有许多有趣的东西,现在它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最近功夫嘉年华又来了,这个活动也将在嵩山少林举行,同时药水哥等人也参与其中。要知道这些都是必须加入的主播,因为他们的原因,节目的人气在不断提升。

这一次,药水哥的伙伴也成了好奇的对象。毕竟药水哥真的很搞笑,他经常在直播中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但最重要的是他的CP这次也引起了热议。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从易龙和刘洲成一场接一场的对抗中可以看出,药水哥每次也和他们展开了精彩的对抗,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有趣的点,但是要知道这个CP还没有爆炸,到底是哪一个呢?大家对这个重量级也很好奇。

这个节目会在一个新的地方举行,所以大家都猜测它会和扫地僧等人竞争。虽然还没有确定,但是根据之前的对决,其实每次药水哥都是搞笑的演员,很难说这次对决能和谁产生更好的效果。关键是药水哥有搞笑的赋,正因为如此,他成为了许多粉丝眼中最勇敢的人。上次与刘洲成的对决证明了一切,这次也不例外。精彩的对决还会继续开始,值得大家期待。

我们都知道功夫嘉年华以前有不少厉害的主播。更重要的是,这些人聚在一起之后,需要解释和主持。张大参加了前几次,这次也不例外。张大仙也被邀请解释,这是每个人都期待的。毕竟,每个人都希望大仙能给每个人带来快乐。作为全网最红的主播,他的存在就是一张牌面,他很红,他也是很多官方肯定的主播,所以这次他也要承担很重的责任。

看完这些,不难发现这部功夫里面真的有很多准备,包括主播张大仙,作为解说,再就是药水哥和CP的对决,大家都很期待。因为这个节目是5月15日开播的,所以现在也很热,大家都在期待新内容的到来。更重要的是,张大仙是这个节目的解说,药水哥CP也是大家期待的。你认为我们在这个节目中还有什么有趣的地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