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郝一点晒出游照,“霸总”换人一张一个样?同为一哥还是休思真实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郝一点,我相信经常看小视频的网友都很熟悉她。有了她的“小妻子”和霸总林锡,音圈里有无数的粉末。通常,他们会在爱情中更新一些甜蜜。虽然满嘴狗粮,但是很多网友都很

说到郝一点,我相信经常看小视频的网友都很熟悉她。有了她的“小妻子”和霸总林锡,音圈里有无数的粉末。通常,他们会在爱情中更新一些甜蜜。虽然满嘴狗粮,但是很多网友都很开心。俗话说,人比别人受欢迎。成名后,一些人开始质疑郝一点和霸总的关系。一些网民怀疑林锡的长相可能远不如大家想象的那样。不然他为什么要一直戴口罩?

五一假期刚过,郝一点和林锡也出去玩了。回来后,郝一点自然忍不住流露出爱意,拍了几张她和林锡度假时的甜蜜照片。不得不说他们挺般配的,一个高一个矮,一个霸道残忍,一个柔软可爱娇小。难怪这一对能圈无数粉。

但是,一些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不对劲。在这张旅行照片中,霸总林锡三次摘下面具拍照。结果,网友们意外地发现,在霸总,出现的三张照片中,霸总林锡从侧面看起来并不像同一个人。是否如网友传言的那样,两人在现实中是情侣,但郝一点视频中出现的“霸总”很可能是很多人玩的?

不得不说,这样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早在之前,很多网友就发现视频里的林锡变了,甚至视频里的郝一点都不是自己。虽然没有出现,但是网友们对比后很容易发现身材明显不一样。只能说现在的互联网信任度太低,有些人选择老老实实面对粉丝,休思就是其中之一。

休思是KS peace广受欢迎的精英主播,擅长三指操作,从不开启陀螺仪。他经常在每直播的时候给路人战神配粉丝,实力出众。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和平精英邀请赛上,休思的表现也很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休思在直播开始时并没有选择露脸。他只靠游戏实力和吸引人的直播风格赚了几百万,然后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决定露脸。结果网友意外发现,休思不仅游戏玩得好,而且价值很高。然而可笑的是,他每次出现都是站在死亡的角度自拍,让所有人都称之为真相。这大概是一个直男的自拍。

小桶总结:

当然每个主播的选择是不一样的。例如,郝一点和林锡自然不得不竭尽全力来保持神秘感。绝对没有必要让林锡露脸;在KS上找休思,你会发现他恰恰相反。首先,露脸不会影响他的人气。其次,长得帅是加分项。毕竟游戏的直播内容和技术才是他粉丝关注的焦点。你认为林锡是一个真实的人还是一个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