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第一方游戏今后将添加育碧原创标签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欧洲,最大的游戏开发商,育碧宣布,所有在育碧开发的第一方游戏将被贴上“育碧原创”的标签。第一个带有育碧原创标志的是育碧免费新作《全境封锁:中心地带》。 育碧一位

作为欧洲,最大的游戏开发商,育碧宣布,所有在育碧开发的第一方游戏将被贴上“育碧原创”的标签。第一个带有育碧原创标志的是育碧免费新作《全境封锁:中心地带》。

育碧一位发言人表示,今后,所有由育碧才开发者打造的优秀游戏,都将伴随“育碧Original”字样。虽然育碧,作为欧洲,的一个大游戏制造商曾经作为出版商推出了大量作品,但是,目前,育碧,最受欢迎的出版作品如《刺客信条》、汤姆克兰西系列包括《全境封锁》、《彩虹六号》、《幽灵行动》、《孤岛惊魂》等。来自公司内部工作室。目前尚不清楚育碧此举是代表其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还是第三方作品分销业务的再拓展,以此来区分第一方作品和第三方作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