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个人名片签名无法修改 可以试试这个方法来解决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版更新后,个人好友名片系统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个系统中可以填写的信息更多,你的朋友或合作伙伴更容易更直观地了解你的信息。不过最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版更新后,个人好友名片系统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个系统中可以填写的信息更多,你的朋友或合作伙伴更容易更直观地了解你的信息。不过最近有个妹子说这个制度有问题。具体是什么问题?让我们来看看他发给伟哥的一段视频。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妹子点击编辑名片后想更改签名,但是他随便更改了一个符号,然后点击保存,出现了提示。提示的内容是玩家昵称保存不正确,出现非法字符。

妹妹的外号叫小单多,他还专门搜了名字。他在搜索名字的时候没有添加任何空格等特殊符号,但是在找朋友的界面中确实可以找到自己的名字,就是自己的名字没有任何特殊符号。怎么会这样?

伟哥觉得签名不能用符号,所以他用自己的账户测试了一下,发现不管加多少符号,签名都是可以更改的,这意味着签名不是符号的问题。然后他还搜了一个妹子的名字,在游戏里找到了。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伟哥还在网上专门找了一下,发现有不少人有类似的情况。不知道有没有玩家遇到过这种情况。那么伟哥将分享下面的解决方案。

方法很简单,就是登录游戏后进入游戏匹配界面,记得不要点击开始匹配,要点击你的头像。

再次点击名片设置,

然后在这里改名字,

这里的名字是同城的昵称,可以随意修改,不影响个人主页显示的名字。记住这里的名字不要有特殊的符号,以解决签名不能修改的问题。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你可以和他分享这个方法,让你解决朋友的困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