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堵桥只能用手雷?鲨鱼研究的新堵桥战术更加强大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吃鸡手机游戏,和平精英有很多战术,堵桥就是其中之一。一旦成功,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素材,还可以减少一些竞争对手,为以后的吃鸡打下坚实的基础。然而

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吃鸡手机游戏,和平精英有很多战术,堵桥就是其中之一。一旦成功,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素材,还可以减少一些竞争对手,为以后的吃鸡打下坚实的基础。然而,随着每个人水平的提高,堵桥变得越来越难以阻挡。鲨鱼队在这段时间里开发了一种全新的战术,这将增加在堵桥取得成功的机会。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在什么情况下适合使用堵桥战术。像上面这种情况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在前一个圈里,两边可能都是最后一个安全区,但是一旦这个圈被刷了,大家都知道安全区在岛上,所以桥那边的人就将过桥鲨鱼队以前用手榴弹来堵桥,效果很好。毕竟他的手榴弹投的准,但是现在大家都比较警惕,所以鲨鱼采取了另一种方式。

可见鲨鱼采用的方法是让队友在路口驾驶车辆吸引敌人,而自己埋伏在后面。按照普通人的心理思维,如果桥上有一辆车没有被攻击,可以说明一些情况。敌人应该是在车上准备过桥或者被困在过桥的人,如果他们没有被攻击,也说明其他地方没有埋伏,把车里面的人搞定就行了。

有了这个想法后,过桥人自然就把注意力放在了这辆车上,于是就集中精力处理这辆车。虽然他们最后撞倒了车上的人,但螳螂抓住了蝉和黄雀,而鲨鱼和他的小伙伴们疯狂地输出在后面,直接杀死了敌人。现在一起舔包真的太开心了,后续更好。看来鲨鱼、毛毛、谋反、白鹤的老虎F4队确实是最好的合作,上分什么的自然轻松。

鲨鱼现在的位置已经达到7星的王牌,然后熟悉新的关键位置后会冲刺战神。我相信当他在上分,的时候,他也会带给你很多和平精英的战术和技巧,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跟随顶级主播上分真的很有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